澳网资格赛朱琳突围张择遭逆转 中国七将战正赛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9年澳网资格赛决赛轮,中国男球员张择被美国的弗拉坦杰罗以6-7(4)、7-6(1)、6-1的比分逆转遗憾无缘正赛。女单11号种子朱琳以3-6、7-6(2)、6-1的比分逆转战胜意大利选手特莱维森,成为唯一一位从资格赛里杀出的中国球员。朱琳将与王蔷、张帅、彭帅、郑赛赛和王雅繁等人一起,正在本届比赛的女单正赛。另外李

张择曾连续两年参加澳网正赛,但是均止步首轮,目前世界排名第217位,本次资格赛他在前两轮比赛中分别击败了德国选手布兰兹和立陶宛选手比兰基斯,他决赛轮的对手是资格赛24号种子美国选手弗拉坦格罗。

第一盘两人都打到抢七,张择破掉对手的两个发球分,以7-4取得胜利。第二盘前10局双方各自保发,第11局对手完成破发,张择在第12局反破成功,比赛再度来到抢七,弗拉坦杰罗以7-1将两人的总比分改写为1-1。决胜盘张择以1-6的局分输球,最终无缘今年的澳网男单正赛。

朱琳目前世界排名第118位,本次资格赛她以11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轮她分别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选手莱巴金娜和美国选手基克,他的本轮对手是意大利选手特莱维森。双方第一盘,朱琳首局实现破发随后取得局分3-1的领先,对手连保带破连赢5局以6-3反超局分取胜。第二盘两人打到抢七,朱琳以7-2的小分取胜,比赛来到决胜盘。决胜盘开始后,朱琳很快占据场面主动,她以6-1的局分取胜。

今年的澳网,中国队一共有9名女将和1名男球员参加资格赛,只有朱琳获得正赛参赛资格。就此算上直接获得正赛资格的5女1男,这届澳网中国队一共有7人参赛。

相关新闻
澳网资格赛朱琳突围张择遭逆转 中国七将战正赛
国足首发:郑智复出蒿俊闵登场 武磊带伤配郜林
红军9万挖到瑰宝获渣叔重用 周薪145镑还在读书
唐纳德9个月后重回美巡赛 仍自信可回归TOP50
巴勒斯坦-澳大利亚首发:苏宁旧将出战 隆戈替补
直击-澳大利亚3分钟2球 麦克拉伦马比尔各建功
林丹2-1逆转马来西亚新人 打进泰国赛男单四强
半场-麦克拉伦头球破门马比尔建功 澳大利亚2-0
欧足联宣布穆勒禁赛2场 无缘利物浦两回合番战
德尚:博格巴是领袖并不自私 布冯能令巴黎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