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称如果骑士能接手甜瓜 火箭愿意交易得到JR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9年1月11日,据著名记者萨姆-阿米克消息,火箭是联盟中为数不多对JR-史密斯感兴趣的球队,如果骑士愿意接手卡梅罗-安东尼的话,那么火箭就愿意交易JR-史密斯。

骑士不可避免的进入重建节奏,在交易走老将科沃尔之后,他们接下来的任务送走JR-史密斯。JR已经不再为骑士出战,并和球队商讨交易。据Amico Hoops记者萨姆-阿米克消息,如果骑士愿意接手安东尼,那么火箭愿意交易JR。

“火箭是联盟仅有几支对JR有兴趣的球队之一,如果骑士愿意接手卡梅罗-安东尼,那么火箭会去做这笔交易。在我看来,这是骑士应该去完成的交易,因为他们必须送走JR,他是不会接受买断的,这不可能发生。”阿米克写道。

根据之前的报道,安东尼已经和火箭分道扬镳,双方也正在寻找一个合适方式分手,火箭方面更希望用交易送走安东尼。火箭有意JR的消息已经传出有一段时间,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也曾报道过火箭试图交易JR的消息。

相关新闻
名记称如果骑士能接手甜瓜 火箭愿意交易得到JR
体育产业调研系列稿:卡路里在燃烧 但产业……
组图:绿军负热火 欧文高难度上篮韦德后仰跳投
韦德19分欧文22+5+5 热火大胜终结绿军四连胜
欧文手感火热开场惨遭隔扣 独木难支全队进攻荒
A组出线分析:阿联酋握主动 巴林末轮不胜必出局
官宣!猛龙正式签麦考 勇士冠军后卫加盟多伦多
镇队之宝!韦德大秀梦幻脚步一己之力灭绿军反扑
火箭和豪斯正在谈新合同 双向球员有望长留球队
体育产业调研系列稿:中国体育用品制造业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