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组出线分析:阿联酋握主动 巴林末轮不胜必出局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A组结束小组赛第二轮争夺。阿联酋队2-0击败印度队,泰国队1-0小胜巴林队,使得本组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之前四支球队都保留着晋级16强的希望,当然东道主阿联酋队掌握着晋级,甚至以小组头名出线的主动权。

两轮战罢,A组形势为阿联酋队1胜1平握有2个净胜球积4分领跑;印度队和泰国队都是1胜1负积3分,但印度队依靠首轮4-1大胜泰国队,无论是在净胜球还是两支球队间的对战记录方面都占据优势,因此暂列小组第二,泰国队排名小组第三,1平1负不胜积1分的巴林队暂时小组垫底。

A组最后一轮比赛是在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0点同时开打,对阵形势为:阿联酋队对阵泰国队;印度队对阵巴林队。由于阿联酋队目前握有4分,因此他们最后一轮如果能够击败泰国队,那么不管另一场印度队与巴林队的结果如何,阿联酋队都会以小组头名出线。

如果平局收场,阿联酋队积分将达到5分,而巴林队和泰国队无论如何积分都无法达到5分,也就是说阿联酋队依然可以确保一个出线席位,只是能否以头名出线要看印度队能否战胜巴林队而定,如果印度队取胜,那么阿联酋队就将以小组第二出线。

如果阿联酋队输球,那么积分还是在4分,但泰国队积分将会达到6分,要是另一场比赛平局收场,那么印度队也是4分,巴林队2分。亚洲杯小组赛阶段同积分球队排名规则是先看同分球队间的胜负、净胜球、进球数等,如果仍无法分出高下再比较在小组中的总净胜球和进球数等。

由于今天阿联酋队2-0击败了印度队,因此在胜负关系上占优,所以仍可以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而如果巴林队积分印度队积分也会来到4分,由于巴林队和印度队揭幕战1-1打平,因此需要比较两队在小组赛阶段的总净胜球数,目前阿联酋是2个净胜球,巴林队是-1,所以谁能占据小组第二出线需要看末轮的具体结果而定。

印度队虽然次轮0-2输给了阿联酋队,但这支队伍从打法来说还是有一定套路的。如果他们最后一轮可以击败巴林队,那么积分就将达到6分。如果另一场比赛阿联酋与泰国打平,那么印度队甚至有望以小组头名出线,若是阿联酋和泰国分出高下,那么印度队仍有机会占据小组头名,因为他们首轮是4-1大胜泰国队,如果泰国队击败阿联酋队,在与印度队同积6分的情况下,印度队是占据优势的一方。

相关新闻
A组出线分析:阿联酋握主动 巴林末轮不胜必出局
官宣!猛龙正式签麦考 勇士冠军后卫加盟多伦多
镇队之宝!韦德大秀梦幻脚步一己之力灭绿军反扑
火箭和豪斯正在谈新合同 双向球员有望长留球队
体育产业调研系列稿:中国体育用品制造业观察
中甲动态:东北双雄面临存亡时刻 升班马遇危机
亚洲杯下课第二人产生 叙利亚队德国老帅遭解职
不惧雨水干扰科娃2-0完胜科贝尔 重返悉尼四强
戈贝尔若入选全明星阵容 将触发100万额外奖励
范德维格因脚伤退出2019澳网 曾打进赛事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