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早报:字母哥左侧臀部拉伤 利拉德左肘扭伤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字母哥左侧臀部拉伤

NBA伤情报告显示,雄鹿前锋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遭遇左侧臀部以及股四头肌挫伤,但他可能会出战明日对阵奇才的比赛。阿德托昆博本赛季至今场均上场33.6分钟,得到26.6分12.8篮板6助攻1.3抢断。

篮网双向合同签威廉姆斯

据Adrian Wojnarowski报道,阿兰-威廉姆斯将重新和篮网签下一份双向合同。此前阿兰-威廉姆斯被篮网裁掉,有消息表示他要来CBA打球。阿兰-威廉姆斯在去年休赛期与篮网达成了双向合同,本赛季并未在NBA比赛中登场。2017-18赛季常规赛,威廉姆斯共代表太阳上场5次,场均上场14.0分钟,得到4.0分4.4篮板1.6助攻1.00抢断。

利拉德左肘扭伤或缺战黄蜂

波特兰开拓者队记者Joe Freeman报道,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因左肘扭伤尚不确定能否出战明日开拓者对阵黄蜂的比赛。此外,球队前锋莫里斯-哈克利斯因左膝酸痛将继续缺席明天的比赛。本赛季常规赛至今,利拉德场均出场35.4分钟,得到25.9分4.6篮板6.1助攻。

格里芬轮休将缺席战国王

底特律活塞队今天将在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赛前根据NBA伤病报告显示,活塞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因轮休将不会出战今天的比赛。格里芬本赛季至今共出战38场比赛,场均贡献了25.1分8.3个篮板和5.3次助攻。

小南斯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

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骑士球员小拉里-南斯今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确诊为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可能将缺席2周时间。小南斯是在1月9日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遭遇右膝受伤的。本赛季至今,小南斯共出场39次,场均能得到8.8分7.5篮板3.2助攻。

相关新闻
11日早报:字母哥左侧臀部拉伤 利拉德左肘扭伤
转会通:皇马6年合同+高薪挖角二弟 巴萨撬威廉
C罗性侵案获进展!警方锁定DNA 要求比对C罗样本
科尔:不惊讶麦考加盟猛龙 他是位出色的NBA球员
穆帅强烈暗示将回皇马 老佛爷需赔曼联1000万镑
曝巴萨马尔科姆+钱挖威廉 总报价超5000万英镑
伊卡尔迪怒斥传闻:垃圾假消息 定会与国米续约
正谈判!曝切尔西欲租借伊瓜因 经纪人已抵伦敦
曝尤文今夏将求购伊斯科 已与索拉里矛盾公开化
哈登:骑士踢过我们一次屁股 绝不让这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