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怒斥传闻:垃圾假消息 定会与国米续约

2019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由于伊卡尔迪迟迟未与国际米兰就续约达成协议,进而出现了各种声音,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双方续约出现分歧,原因是薪水难以达成一致,俱乐部给出的年薪为700万欧元,而球员索要的年薪超过900万欧元,伊卡尔迪的妻子兼经纪人旺达表示,阿根廷球星暂时不会与俱乐部续约,双方还有很大的分歧。与此同时,从西班牙足坛传来,伊卡尔迪与皇马“私定终身”,双方达成了协议,阿根廷球星获得了一份6年期合同,年薪在1200万欧元到1500万欧元之间。

面对着各种流言,作为球队的队长,伊卡尔迪坐不住了,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炮轰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并坚称在合适的时间,会与国际米兰续约,“这些东西都是哪来的?《米兰体育报》怎么会写出这样的垃圾?此外我想强调,对目前我们工作的进展,我感到非常满意。正是这个原因,旺达将会一直处理有关我和我们共同利益的事情,直到我退役。我想要向所有阅读了那些假记者在‘严肃’的报纸上刊登报道的新闻的球迷们澄清,他们都是在不知道或者不了解事实真相的情况下虚构了故事,只有当国际米兰给予我一个合适而又具体的报价的时候,我才会和球队完成续约。只有在那样的情况下,我们才会用真相来谈论我的续约问题,并且将那些所有的谎言放在一旁。”

虽然伊卡尔迪在社交网络上对各种传闻进行辟谣,但他与国际米兰续约受阻,是不争的事实,想要结束这场纷争,就必须尽快在新合同上签字才行,毕竟皇马和切尔西都渴望签下他,而且伊卡尔迪的合同里,还有一条1.1亿欧元的合同毁约金条款,如果阿根廷球星想离队的话,那么十分容易。在伊卡尔迪在社交网络上辟谣后,国际米兰主席张康阳也表示,肯定会与阿根廷球星续约。

“训练进展很顺利,我们正在提升身体素质。转会市场?如果有机会,我们的主管会找到最好的球员。目前和伊卡尔迪之间一切都很好。在转会期,报纸上有一些报道很正常。”国际米兰主席张康阳说,“伊卡尔迪是我们的队长,我们肯定会和他谈合同问题,但现在我们之间不存在任何问题,我们不会受到那些传闻的影响。一月份的转会市场没有特别好的机会,但如果有的话我们会抓住这个机会。”

此外,国际米兰CEO马洛塔表示,他可以保证伊卡尔迪肯定会与俱乐部续约,让球迷们放心,“我能向球迷们保证伊卡尔迪续约吗?绝对可以,球迷们可以放心。”本赛季,伊卡尔迪延续着过去几个赛季出色的表现,各项赛事出场22次,打进13球。据悉,伊卡尔迪与国际米兰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目前,双方的续约分歧,除了年薪外,还有就是合同中的毁约金条款,俱乐部希望取消。

相关新闻
伊卡尔迪怒斥传闻:垃圾假消息 定会与国米续约
正谈判!曝切尔西欲租借伊瓜因 经纪人已抵伦敦
曝尤文今夏将求购伊斯科 已与索拉里矛盾公开化
哈登:骑士踢过我们一次屁股 绝不让这再次发生
继续零投资!埃梅里:冬窗没有钱买人 只能租借
忠诚帝!内马尔5次联系巴萨盼回归 均吃闭门羹
澳洲名宿不看好伍兹总统杯兼数职:宁愿他打球
C罗律师回应前女友事件:子虚乌有 CR7没见过她
索圣:战热刺将延续进攻足球 波切蒂诺是世界级
球哥:和英格拉姆学会领导 沃顿:看到他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