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21+7沃克空砍31分 国王3人20+主场擒黄蜂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萨克拉门托国王主场以104-97击败了夏洛特黄蜂,取得了两连胜,而黄蜂则是3连败。沃克空砍31分4助攻,而国王队福克斯21分7篮板,全队三人得分突破20分。

四节比分(国王队在后):29-35、30-22、17-25、21-22。国王队:香波特5分3篮板,考利-斯坦12分12篮板4助攻,希尔德21分4篮板3助攻,福克斯21分7篮板4助攻,博格达诺维奇22分6篮板,巴格利11分9篮板。黄蜂队:巴图姆13分8篮板5助攻,比永博4分10篮板,兰姆9分6篮板,沃克31分2篮板4助攻,格拉汉姆8分3篮板3助攻。

开场之后,比永博连得4分,沃克命中3分。福克斯打三分成功,国王队的考利-斯坦手感火热,他连得4分,而别利察投中3分将比分追至14平。由于黄蜂队在之后的3分钟时间里没有得分,希尔德投中3分,考利-斯坦中投命中,国王队将比分反超。沃克单节贡献了10分,不过黄蜂队替补蒙克成为最大亮点,他投中3分,首节贡献了8分。国王替补博格达诺维奇在还剩2分钟时连中两个三分球,帮助国王队首节以35-29领先。

第二节,两位替补蒙克和格拉汉姆连续得分,国王队的费雷尔和希尔德投中3分保持住领先优势。沃克登场后中投得分,马文-威廉姆斯打三分成功,黄蜂队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47平。暂停之后,两队开始对轰三分,巴图姆和吉尔克里斯特投中3分,而国王队的博格达诺维奇再中3分,他上半场砍下了13分,帮助国王队以57-59紧追黄蜂。

第三节,黄蜂队开局一波7-3的小高潮,其中沃克贡献了5分。考利-斯坦扣篮得分,巴图姆投中3分,可是国王队回敬一波7-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分。沃克得分突破20分,但是他的失误也达到了5次。新秀巴格利连续三次冲击内线得分,他一个人掀起了一波6-0的小高潮帮助国王队领先了6分。三节结束,国王队以82-76反超。

最后一节,蒙克投中3分,曾在第三节末端连续砍分的巴格利因为不冷静被判技术犯规。黄蜂队将分差缩小为2分,巴格利马上将功补过,他投中3分,博格达诺维奇则是连得5分,国王队一波10-0的攻击波过后,分差被拉大到10分以上。沃克强投三分命中,他又是成功上演2+1,带领黄蜂队回敬一个9-0的小高潮。希尔德回敬3分,沃克中投命中、得分达到30分。之后的3分钟时间里,黄蜂队6次投篮全部偏出,巴图姆命中3分,可是希尔德马上再中3分,福克斯单打命中后,黄蜂队翻盘无望。最终,萨克拉门托国王主场以104-97击败了夏洛特黄蜂,取得了两连胜,而黄蜂则是3连败。

黄蜂队首发:沃克,兰姆,巴图姆,马文,比永博

国王队首发:福克斯,希尔德,香波特,别利察,考利-斯坦

相关新闻
福克斯21+7沃克空砍31分 国王3人20+主场擒黄蜂
米切尔34+6+6科沃尔里程碑 爵士擒公牛迎3连胜
前瞻:东契奇PK勇士四巨头 湖人欲赛季横扫骑士
13日NBA:公牛新帅获2年合约 约基奇想进全明星
韩媒:孙兴
前瞻:哈登冲击一纪录 火箭欲客场擒魔术夺2连胜
13日纪录:太阳新援生涯之夜 科沃尔三分里程碑
NBA漫画:双加时经典战后雷霆再战马刺成功复仇
QGhappy和Hero将巅峰对决 成功卫冕OR造就神话?
LPL春季赛首周必看比赛:揭幕战对话 老FW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