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不要每场指望哈登超人表现 没有打出防守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4日讯 休斯敦火箭队109-116负于奥兰多魔术队,赛后哈登和德安东尼接受了采访。

火箭队最后14次三分球出手全部投失,以及哈登三分球出手17投1中。火箭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说:“你不能依仗哈登每天打出超人一样的表现,我们还要从其他球员那里得到贡献,我认为他们缺乏一些专注力,尤其在防守端,但是最后还要看进攻,我们打得不够好。”

球队多次三分不中,这是否影响到球队防守,德帅说,“我们三分球不中,但应该有打出防守的决心,我们三分不中,唯一赢下比赛的方式就是打出防守。如果我们因为担心三分而无法打出防守的话,那么我们麻烦就大了,希望这不是原因。”

哈登全场得到38分12次助攻9个篮板4次抢断,但投丢了很多三分球,火箭队下半场三分球18投3中,哈登也谈到自己三分球17中1,“他们只是没投中,这跟进攻没有关系,防守上我们没有专注,进攻的得分已经足够去赢下比赛。”

哈登连续单场命中至少5个三分球纪录就此终结,场次止步于12场,排在历史第一位,库里以连续7场排在第二位。不过本场比赛哈登三分17中1,也是NBA引进三分线以来常规赛单场比赛单个球员在仅命中1个三分球情况下出手次数最多,此前纪录是14次,是雷-阿伦在01年12月代表雄鹿队和尼克斯队比赛里创下的。

火箭现在是否没有了之前那种的犯错空间?哈登说:“对,我们没有犯错空间,我们要从比赛一开始就保持专注,整场都是,如果给了像今晚这样的对手自信的话,他们就会命中空位投篮,就是这么简单。”

相关新闻
德帅:不要每场指望哈登超人表现 没有打出防守
王者荣耀墨子攻略:连招无限控制 命中率定胜负
王者荣耀1.17更新:8位英雄调整 射手射程增强
王者荣耀虞姬这样出装,简单暴力 你用对了吗?
沃顿:首发阵容该变动了 莺歌:我们需好好谈谈
14日NBA球鞋上脚一览:库里11记三分对飙东契奇
14日NBA:公牛拒买断小洛 库里东契奇私下交流
14日纪录:077神迹叫板科比 哈登3分16铁创历史
德帅为哈登三分低效辩护 卡皇右手拇指意外受伤
前瞻:哈登需找回3分技能包 火箭欲主场擒灰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