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伊瓜因已正式递交转会申请 赴蓝军再携手萨里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切尔西求购目前被尤文图斯租借到米兰的前锋伊瓜因的消息不断被曝出,而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对这笔交易的态度是得到满意的转会费就可以卖掉伊瓜因,但是米兰方面却不太愿意放弃伊瓜因。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伊瓜因本人非常渴望离队,他目前也已经正式通知米兰,告知了俱乐部高层自己的离队打算。

在去年夏天,C罗加盟了尤文图斯,伊瓜因被尤文图斯清洗,最终这位阿根廷中锋租借加盟了米兰,租借费1800万欧元,同时在本赛季后米兰可以拿出3600万欧元买断他。在来到米兰后,伊瓜因的发挥比在尤文图斯踢球时下滑明显,但是依旧是球队的第一射手,因此也深得米兰高层器重。

此前加图索在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达了渴望伊瓜因冬窗离队的愿望。但是在这个冬窗开启后,英超豪门切尔西却动起了伊瓜因的主意,目前蓝军阵中的莫拉塔与吉鲁在中锋位置发挥不佳,而主帅萨里认为伊瓜因可以改善球队中锋位置的软肋。而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伊瓜因本人也有了离队的想法,他已经正式要求离队,他希望加盟切尔西。

在球员转会中,球员本身的意愿是决定性的,即使米兰不想放人,但是面对一个不愿意为米兰踢球的伊瓜因,球队也没有好办法。但是需要指出的是,目前伊瓜因只是租借加盟米兰,他的所有权依旧在尤文图斯手中,而斑马军并不会阻碍交易的发生。但是从此前媒体的报道看,尤文图斯希望直接买掉伊瓜因,而切尔西只是希望租借烟枪,这需要双方进行进一步的谈判。

相关新闻
曝伊瓜因已正式递交转会申请 赴蓝军再携手萨里
离队?巴萨王牌亲承期待续约 斑马军团虎视眈眈
澳网-莎拉波娃强势连送两蛋 2-0胜达特夺开门红
卡皇空砍两双含金量超低 武神面前暴露最大短板
MLXG吃宵夜被中国消防批评 RNG打野迅速回应
速滑欧锦赛赫尔佐格夺冠 克拉梅尔获生涯第10冠
尼克斯国王仍在寻求交易坎特 或加入第三方公牛
跑鞋回弹力的真相:能让跑步有腾云驾雾感觉?
短道速滑欧锦赛匈牙利男子接力摘金 舒尔汀双冠
王者荣耀:花木兰FMVP上线 销量突破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