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詹姆斯为何不能自称GOAT 换我也会这么说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3日,去年勒布朗-詹姆斯在节目中表示在2016年总决赛中1-3逆转73胜勇士队的那一刻他“感觉”自己是史上最佳,詹姆斯自称“历史第一人”(GOAT)的这一言论也引发了热议。包括绿军名宿麦克海尔和活塞名宿伊塞亚-托马斯也发声批评詹姆斯。不久前《今日美国》记者Scott Gleeson问及克里斯-保罗对詹姆斯这一言论的看法。

身为詹姆斯的好兄弟,保罗觉得詹姆斯的说法没有任何问题,“为什么他(詹姆斯)不能这么说?”保罗表示,“换我也会这么说。如果你自己都不认为自己是最佳的,那么这就不是竞技体育了。”

众所周知,保罗、韦德和卡梅隆-安东尼和詹姆斯是十分要好的朋友。而保罗一直都跟詹姆斯私交甚密,两人早在高中就认识了对方,他们还一起打过奥运会,还也分别担任球员工会的主席和副主席。

相关新闻
保罗:詹姆斯为何不能自称GOAT 换我也会这么说
詹皇因伤病管理缺战勇士 沃顿:他身体十分酸痛
3日早报:湖人有意活塞神射手 开拓者兜售首轮签
路威39+9格里芬24+11+6 快船末节爆发逆转活塞
国足亚洲杯20万美金参赛费 足协奖励至少100万
卡塔尔锋霸揽亚洲杯金靴+MVP 国家队31场轰19球
卡塔尔青训斥200亿美元 考察非洲350万人选精英
卡佩拉自称接近复出!全明星后火箭将全员齐整
武切维奇24+12拉塞尔23分 魔术6人上双撕破篮网
字母哥狂砍37+10率6人上双 雄鹿擒奇才获3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