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男乒直播 美国女足联赛直播 欧U21直播 澳威北U20直播 斯洛伐克篮甲直播 芬兰杯直播 挪威杯直播 欧洲国家杯直播 苏联杯直播 新加联直播 丹麦U19联赛直播 土耳其篮联直播 体育直播直播 斯亚甲直播 五人制足球直播 秘鲁纪念杯直播 女排直播 西丁8直播 牙买加联赛直播 香港联赛直播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直播 智甲直播 非洲女篮冠军杯直播 亚预赛直播 日女联杯直播 丹麦乙直播 拉脱甲直播 哈萨克斯坦U23排球直播 吉尼斯杯直播 苏格兰足总杯直播 手球直播 委内瑞拉联直播 俄超杯直播 韩女篮甲直播 德国排球联赛直播 英超直播 日本超级杯直播 温布尔登网球直播 保杯直播 瑞士篮球联赛直播 法罗联直播 威尔士超级联赛直播 阿联超杯直播 波甲直播 巴西乙直播 冰甲直播 葡联杯直播 日女杯乙直播 丹麦甲直播 立陶甲直播
分享到
热刺耻辱一夜!球迷对吕迪格猴子叫 水瓶砸对手
2019年12月23日 22:03 电视直播网

切尔西客场2-0击败热刺,拿到了这场伦敦德比的胜利,这场比赛不仅场上出现了许多争议场景,场边球迷的一些举动也引来了许多批评声,切尔西后卫吕迪格还遭到了种族歧视。

比赛在下半场一度遭到中断,根据现场记者报道,这是因为球迷在场边有种族歧视行为,《每日邮报》报道,吕迪格的动作在暗示他是热刺球迷种族歧视的受害者,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吕迪格做出了猴子的手势,表示自己遭到了攻击。有记者表示,现场球迷用猴子叫羞辱吕迪格。

赛后兰帕德也确认了这一事件,他表示吕迪格在受到种族歧视后,第一时间告诉了队长阿斯皮利奎塔,两人随后将这一情况告诉了裁判组。

在比赛中,现场广播曾经三次提醒球迷不要用种族歧视行为干扰比赛,热刺官方赛后也表示,将第一时间追查此事。加里-内维尔建议,当球员遭到种族歧视时,可以考虑直接离开球场。

除了种族歧视,比赛中还出现了危险的一幕,切尔西门将凯帕突然遭到了水瓶的袭击,一个装着水的玻璃瓶被投入场内,险些击中了凯帕,瓶子落地还碎裂开来,比赛也一度遭到暂停。对于比赛中出现的这些事件,《每日邮报》写道:“这是热刺耻辱的一天。”

鲁能仍在等足协选帅消息并无应对 郝伟是第一候选
文章来源:足球报记者陈永报道王宝山、李霄鹏和李铁,这是国足帅位的三大候选人,其中,连续两年获得最佳教练的李霄鹏仍有较大的...
2019年12月23日
清华附中惨败美国三流高中 这一幕太有争议了
来自两天前清华附中对阵WasatchAcademy的交流赛!WasatchAcademy全美排名178!清华附中应该是国内排名第一的高中!结果清华附中59比10
2019年12月23日
兰帕德威武!战术完胜穆里尼奥 狂人惨遭徒弟痛揍
这场的3分还无法让人断言切尔西已经走出困境,但兰帕德证明自己是在不断进步,更何况赛季初,有多少人能想到年轻的切尔西能站在这个位置?
2019年12月23日
兰帕德:孙兴慜看起来像个好人 那一下就是红牌
孙兴慜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吃到红牌,蓝军主帅兰帕德对此发表了评论。在被问到这一事件时,兰帕德说:“那就是一张红牌。”“我...
2019年12月23日
尤文同一坑又翻车!萨里是好学生 但一考试就蒙圈
你不能说他啥也不会,但碰上考试的局面,情况实在是……
2019年12月23日
韩媒都看不惯孙兴慜!猛批韩国天王:没体育道德
热刺0-2切尔西的比赛,孙兴慜成为了焦点,他在比赛中因为一个争议动作吃到了红牌。赛后孙兴慜的行为甚至引起了韩国媒体的猛批...
2019年12月23日
C罗不满意!颁奖仪式秒摘奖牌 脖子上不想挂银牌
在意大利超级杯中,尤文图斯1比3负于拉齐奥,未能拿到奖杯。赛后颁奖仪式上,C罗显然对银牌不满,在被挂上奖牌后,立刻就摘了...
2019年12月23日
东体:多队不满恒大归化太多 足协没让步坚持注2上1
距离2019年结束只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但2020赛季中超联赛的政仍然没有出炉。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足协在归化球员方...
2019年12月23日
青岛中能官宣朱炯出任主教练 为冲甲目标全力以赴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中乙青岛中能官方宣布,朱炯出任球队主教练。以下为球队官方公告:根据俱乐部发展规划,经俱乐部董事会研...
2019年12月23日
热刺关键一环彻底失控!穆里尼奥战术只剩死守
穆里尼奥的招牌战术是防守反击,但如今他的这一战术,却只剩下了死守。对阵切尔西的比赛,热刺依旧踢的是防守反击战术,但让穆里...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