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女日联杯直播 琼斯杯直播 斯洛文尼亚甲直播 日职直播 德国女足杯直播 乌拉超直播 亚青女直播 克亚甲直播 希腊篮甲直播 捷克U21直播 波青联直播 社区盾杯直播 印尼超直播 白俄超直播 塞内超直播 东南青冠直播 澳非预直播 巴甲直播 NBA直播 挪威杯直播 世青杯直播 阿根廷杯直播 斯洛伐克冰联直播 挪甲直播 塞浦杯直播 格超直播 体育赛事直播 非洲杯2019直播 澳洲女足联赛直播 芬兰超直播 瑞典女足联赛直播 欧足女俱杯直播 墨西女超直播 斯诺伐克杯直播 西班牙乙直播 巴西篮甲直播 马来西亚甲直播 欧青U21直播 苏乙直播 澳威北超直播 爱足杯直播 温网直播 飞镖直播 澳女联直播 波兰杯直播 MHL大陆冰球联赛直播 U18男篮非洲杯直播 韩联盟直播 墨联直播 西甲直播
分享到
那些被李楠弃用的球员,在CBA都打得很好
2019年12月24日 22:01 电视直播网

From: 典哥 篮球实战宝典

搜索微信“篮球实战宝典”,回复“88”领10件球星T恤!

近日,新疆队长可兰白克在某知名体育论坛,和球迷互动时,引用了孙铭徽对他说过的一句话,玩笑着透着心酸。

今年世界杯中国男篮战胜韩国赛后更衣室里面,孙铭徽对没有登场过的可兰白克说:“今天可兰打得不错!”

旁边的阿布都抢先回应道:“我打得也不错。”

这三位球员在世界杯的出场时间寥寥无几,只能在替补席场均贡献击掌30次,递毛巾20次,送水10次。

尤其是贵为CBA顶级3D的可兰白克,今年世界杯上场时间总共才7.8秒,还不够典哥的朋友好三次。

李楠指导在锋线位置明显薄弱、三后卫战术失败情况下,依然不让可兰白克、阿布都、任骏飞等球员上场,这操作哪怕典哥这种老司机都看不懂。

不过再探究也没什么意义了,CBA新赛季的关注度空前绝后,国内球员也逐渐担任接管比赛的关键人物,那些正牌中国男篮球员的发挥自然也不会差。

可兰白克本赛季在三分线的表现惊为天人,为新疆男篮出战19场比赛,场均能贡献10.1分1.9篮板,场均能以51%的命中率投进2.6记三分球,真实命中率71.8%高居联盟第2,有效命中率70.7%排名联盟第4。

可兰白克这么高效稳定的表现,谁特么说中国男篮没射手的?站出来挨喷!

可兰白克队友阿布都的表现更加劲爆,哪怕周琦回归都未能掩盖他的锋芒,本赛季场均砍下17.7分5.3篮板2.7助攻,虽然数据跟上赛季相比有所下降,但他关键时刻屡屡能投进致命球,大心脏先生当仁不让。

孙铭徽今年打出职业生涯最巅峰赛季,从最初的防守工兵进化成如今的全面手,他本赛季场均出战29.3分钟,贡献13.3分3.2篮板5助攻1.9抢断的全面数据,各项数据均为生涯最高。

吴前尽管在最后时刻落选最终12人大名单,但并不妨碍他在CBA大杀四方,在球队双小外援占据大部分球权情况下,吴前依然能贡献16.1分3.7篮板4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1%为生涯新高。

陈林坚跟吴前情况差不多,尤其被新任主帅凯撒执教之后,不注意看还以为丁彦雨航加盟福建了,能突能投能传,这特么谁顶得住啊?

本赛季陈林坚场均能得到17.7分3.6篮板1.9助攻,投篮命中率47.2%,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42.6%,其中得分以及命中率均为生涯新高。

沈梓捷同样是个瑰宝,本赛季他场均能得到12.4分6篮板1.2盖帽,其中得分创造职业生涯新高。这个把绝杀慕尼黑剧本搬到现实中的大男孩,虽然被世界杯12人大名单拒之门外,但也不能阻止他在CBA演绎传奇。

这些曾经被李楠指导弃用或者拒之门外的球员,都相继在CBA打出个人生涯最好的数据,他们用实际证明自己并非平庸之辈。

昨天的我你爱理不理,今天的我你高攀不起。

想跟可兰那样,用一手精准的投篮射得质疑者欲仙欲死吗?

关注“篮球实战宝典”后,

趣评2019年国际体坛新鲜事 苦不苦想想英超利物浦
新华社记者徐征德国、法国和葡萄牙,三支足球国家队凑在了一起,说这是世界杯的四强实力估计也没什么问题,但它偏偏只是小组赛。...
2019年12月24日
津媒:土帅最大优势是通晓人情世故 或配外籍顾问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本报讯(记者 赵睿)中国队帅位空缺的局面有望在近期内结束,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未来指挥中国队参加40强赛第...
2019年12月24日
C罗称世上进球最难就是意甲 卢卡库:确实比英超难
国际米兰中锋卢卡库透露,在之前和C罗的交流中,葡萄牙人告诉他,意甲是世界上进球最难的联赛。卢卡库今夏告别英超和曼联,转投...
2019年12月24日
2019国字号总结:女足不再是遮羞布 U16国少是亮点
记者白国华报道2019年,对于国字号各级球队来说,一句话可以概括,那就是“我太难了”。耳闻皆为溃败之音,眼见多为不堪之事,整个国字号,唯一的亮相,仅仅是U16国
2019年12月24日
专栏:穆帅排兵有误导致败局 中场这对组合不灵
热刺主场0比2负于切尔西,英格兰名宿小雷德克纳普认为,穆里尼奥在中场的排兵布阵出现了问题。小雷德克纳普专栏:这是兰帕德成...
2019年12月23日
曼联著名老照片背后故事 最不起眼之人接过火炬
这是一张曼联球迷再熟悉不过的老照片,在青训教头埃里克-哈里森身边,92一代的多名新秀一字排开,英姿勃发,青春逼人。吉格斯...
2019年12月23日
当初骂他的人现在都喊真香 皇马豪赌他真赌赢了
2019年最后一战,皇马虽然未能战胜毕尔巴鄂竞技,但球队保持了球门不失,最近两场比赛(对巴萨和毕尔巴鄂竞技),皇马都没有...
2019年12月23日
热刺耻辱一夜!球迷对吕迪格猴子叫 水瓶砸对手
这场比赛不仅场上出现了许多争议场景,场边球迷的一些举动也引来了许多批评声,切尔西后卫吕迪格还遭到了种族歧视。
2019年12月23日
鲁能仍在等足协选帅消息并无应对 郝伟是第一候选
文章来源:足球报记者陈永报道王宝山、李霄鹏和李铁,这是国足帅位的三大候选人,其中,连续两年获得最佳教练的李霄鹏仍有较大的...
2019年12月23日
清华附中惨败美国三流高中 这一幕太有争议了
来自两天前清华附中对阵WasatchAcademy的交流赛!WasatchAcademy全美排名178!清华附中应该是国内排名第一的高中!结果清华附中59比10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