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突尼甲直播 阿联超直播 保超杯直播 欧巡赛法国公开赛直播 世界女排联赛直播 丹麦超直播 土伦杯直播 瑞士甲直播 意大利杯直播 阿巴超直播 澳南女杯直播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直播 罗甲直播 中国五人制联赛直播 澳足总杯直播 男篮世预赛直播 亚预赛直播 巴拉甲春直播 苏格兰足总杯直播 澳维杯直播 奥运会预直播 韩国联盟杯直播 意杯直播 瑞典丁直播 美职直播 沙地甲直播 突尼斯甲级联赛直播 巴高乙直播 欧青U19直播 摩洛超直播 美冠联直播 U22直播 美青U17直播 爱联杯直播 中国乒超直播 越南青直播 罗联杯直播 匈牙利甲直播 法罗联直播 荷兰超级杯直播 男乒直播 阿根廷篮球联赛直播 伊朗超直播 哈萨克斯坦联赛直播 菲律宾篮联直播 英格兰联赛杯直播 U19东南亚直播 US Open直播 女欧协杯直播 欧冠杯直播
分享到
邓蒙37分+3分绝杀!浙江击败深圳豪取4连胜
2019年12月27日 22:01 电视直播网

2019年12月27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燃起烽火。浙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经过四节比拼,浙江队凭借邓蒙的3分绝杀,最终以108-105击败深圳,夺得4连胜。而深圳则终结2连胜。

本场比赛,浙江队4人得分上双,兰兹博格23分8篮板、吴前19分5助攻、朱旭航16分6篮板、程帅澎7分2篮板6助攻、张大宇4分6篮板、邓蒙37分4篮板4助攻2抢断、赖俊豪2分;深圳队5人得分上双,拜克斯26分10篮板13助攻4抢断、顾全21分6篮板3助攻、李慕豪11分6篮板、卢艺文9分、贺希宁21分2篮板2助攻、沈梓捷11分7篮板2助攻、马丁6分4篮板。

首节,兰兹博格内线命中2分,率先发难,吹响浙江进攻号角,朱旭航3罚3中再添3分。随后卢艺文外线进攻3分还以颜色。吴前内外开花再为主队飙中3分,兰兹博格砍中3分,浙江队内外开花13-3开局,迅速将分差变成了两位数。比分变成了20-8,浙江队进一步扩大优势之际,顾全连续两记3分出手为深圳止血,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随后两队你来我往,各得6分,浙江把比分变成了26-20。朱旭航、吴前连飙两记3分,浙江把比分差距重新变成了两位数。首节战罢,浙江34-24领先10分进入次节。

次节,赖俊豪率先内线得手,李慕豪暴扣回敬2分。开场不久,浙江队打出10-2得分小高潮,主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8分,并打停深圳队。暂停回来后,深圳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2分,53-41。随后,浙江队连投带罚,打出一波8-2得分高潮,浙江队61-43领先18分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后,兰兹博格内线得手,浙江队把分差扩大到20分。李慕豪内线砍中2分,顾全再添外线3分,贺希宁再中2分,开场后深圳内外开花打出7-2进攻小高潮,深圳缩小分差到13分。第三节结束,浙江83-78领先5分进入到末节。

末节一开战,浙江队打出进攻小高潮,重新把分差优势扩大到十位数,91-80。随后深圳队回敬一波17-5的反击冲击波,将比分反超,96-97。在比分变成105-103时,拜克斯挑篮命中2分,两队在比赛还有8秒时,打成105平。关键时刻,邓蒙飙中3分,浙江队最终以108-105击败深圳。

浙江首发:吴前 兰兹博格 张大宇 朱旭航 程帅澎

深圳首发:容子峰 卢艺文 李慕豪 顾全 拜克斯

詹姆斯带着多重的伤?开场被撞裆,4个瞬间太苦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湖人在主场以106-111负于快船。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3分、9个篮板和10...
2019年12月26日
2019欧洲射手榜:梅西第2 C罗第5 榜首超级神锋
谁是2019年最致命的足坛杀手?答案是拜仁慕尼黑的莱万多夫斯基,他的进球数据令梅西和C罗都甘拜下风。在2019年的比赛中...
2019年12月26日
恒大将缩减引援开支 老国脚团不排除有人转会退役
来源:足球报记者白国华报道广州的这个冬天很热,到了12月,气温有时还接近30度。但对于广州恒大来说,以往热火朝天的季节,...
2019年12月26日
C罗创下10年最低进球数 未能跻身今年射手榜前5
2019年的比赛已经接近尾声,而C罗未能跻身2019年射手榜的前5名。纵观整个2019年,莱万进球数最多,一共打进54球...
2019年12月26日
气人啊!领先15分被逆转,詹姆斯这一幕吓坏了
终于,万众瞩目的湖人快船圣诞大战于今日正式打响。这是一场实力堪比总决赛级别的焦点大战,美媒更夸张地将此类比为星球大战。洛城两大劲敌,自本赛季开幕以来,孰强孰弱的
2019年12月26日
许昕:2019年涅槃重生 奥运单打机会不是只有1%
又到了一年的年末,又到了《乒乓世界》风云2019评选之时。在编辑部成员们反复推敲、争论、斟酌下,我们综合评选出“年度人物...
2019年12月26日
裁判报告:最后两分钟2次错判 均对北京有利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CBA公布了昨晚北京男篮主场对阵新疆男篮比赛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裁判4次判罚出现2次错判。其中...
2019年12月26日
中超后卫哪家强?卡兰加:国安!但我不怕任何人
雨果说:“只有勇敢坚强的人,才会有一种激动,一种气质,一种道德。”在卡兰加身上,我们看到了勇敢坚强的样子。近日,新浪体育...
2019年12月26日
曾经的3冠王灰飞烟灭 我们该如何培育女足俱乐部?
正当中国女足国家队积极备战东京奥运会预选赛时,女足圈中却传来了一个坏消息。据多家媒体报道,日前大连女足正式向队员宣布解散...
2019年12月26日
打破圣诞大战队史纪录! 拿浓眉换他都不亏了
布兰登-英格拉姆的31分创造了队史球员在圣诞大战的单场得分纪录,此前是15年安东尼-戴维斯的29分,不过鹈鹕队史上总共只打过3次圣诞大战。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