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分类
印度超杯直播 英格兰青年足总杯直播 欧洲U17直播 西杯直播 捷甲直播 澳塔超直播 女欧协杯直播 世界女排锦标赛直播 阿联超直播 印尼总杯直播 爱沙尼甲直播 挪超直播 冰岛锦直播 欧俱杯直播 南球杯直播 德东北直播 丹麦乙直播 沙特乙直播 巴东北杯直播 立陶宛篮杯直播 卡王子杯直播 北爱超直播 U23亚洲杯直播 英超直播 欧洲超级杯直播 乌超直播 菲律宾州长杯直播 澳洲直播 莫斯考尼杯直播 乌克兰U19联赛直播 MLS直播 跳水直播 美乙直播 日本J2直播 ATP直播 中赫国安杯直播 男排直播 英格兰女足联赛直播 爱沙甲直播 足协杯直播 荷兰超级杯直播 奥甲直播 黎巴联直播 意女甲直播 中国大学篮球联赛直播 NFL直播 韩锦赛直播 拉脱杯直播 亚运会男足直播 非洲女子国家杯直播
分享到
天海新东家什么来头?背后企业曾让高洪波去荷甲
2020年03月13日 22:23 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3日,天津天海宣布和万通控股达成转让协议,后者将全面接管俱乐部,那么万通控股是什么来头呢?

根据公司简介显示,万通投资控股于1993年6月在北京注册成立,截至2017年底,公司总资产为45.51亿元人民币。

万通控股是一家以民营资本为主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是北京资本规模最大的专业房地产投资公司之一。万通控股以价值观为驱动、以战略为导向,经过20余年的创新发展,万通控股已成为中国著名品牌企业之一,在多个领域具有相当的影响力。

至2017年,万通控股的主营业务领域包含:房地产开发、资产管理和海外投资。

根据懒熊体育报道,万通集团近些年经营状况不佳。2016年嘉华控股正式成为万通地产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创始人冯仑“退场”。此后万通便走向下坡路。2008年,万通的营收能够达到48亿元,但到了2018年,营收仅有36.45亿,2019年上半年,根据万通中期报告显示,营业收入仅有4.61亿元,同比减少79.75%。

在万通收购天海的过程中,合力万盛的名字一直被提及。

经过股权信息查询后得知,万通的董事长王忆会很可能是嘉华东方控股的实际控制人:

而嘉华东方控股正是合力万盛的股东之一,也就意味着两家公司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此前天津媒体也曾报道,收购天海的投资方在体育方面非常专业,这也完全对的上。

至于合力万盛,在业内就比较有名了,这家成立于2008年的体育公司,曾参与过2008年奥运会的闭幕式工作,在2009年更是举办了英超亚洲杯和意大利超级杯,此后法国超级杯也被他们带到中国。

2015年,合力万盛斥资800万欧元成为荷甲球队海牙的最大股东,高洪波也前往担任助教,此后张玉宁也来到这里短暂效力。

不过合力万盛和海牙之间不久之后发生了财务纠纷,海牙方面督促合力万盛老板王辉兑现承诺,合力万盛方面则反击是海牙俱乐部管理层出现问题,双方各执一词。

有趣的是,天津泰达也曾是万通控股的历史股东,不过在2017年他们就已经清空股权。

福尼尔嘲讽爵士球员:告发戈贝尔!真是好队友
2020年03月13日
有钱没法测!因资源有限 仅部分NBA球员能检测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著名NBA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随着NBA无限期停赛,NBA球队的球员们将陆续接受新冠病毒检测,但...
2020年03月13日
国王想全员检测 但150万人里每天只能检测20人
《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萨克拉门托县首席卫生官员彼得-贝伦森表示,国王队所在的整个萨克拉门托有150万人口,但每天最多...
2020年03月13日
英媒:英国体育界贪婪傲慢 应对疫情表现太可笑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确认感染新冠病毒,英超面临停摆危机。据英国媒体报道,在紧急会议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表示,不只是足...
2020年03月13日
西甲提前结束损失惨重!亏损高达7亿欧元!
因西班牙疫情进一步加重,西甲官方宣布,西甲、西乙联赛未来两轮暂停举行。本周末将不会有比赛,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西班牙《...
2020年03月13日
曼联有了自己的德布劳内!名宿:他拿球就能造机会
曼联5比0大胜奥地利林茨,英格兰昔日中场球星哈格里夫斯评论说,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简直就像是红魔的德布劳内。“每一次他拿到...
2020年03月13日
西班牙球迷倾向直接结束赛季? 武磊和西人不答应
北京时间3月12日,北美与欧洲体育赛事纷纷传出停摆消息。NBA官方宣布2019-2020赛季将无限期停赛,直至另行通知。...
2020年03月13日
伊藤美诚戴口罩接受采访:能胜中国选手实力强了
近日,结束了2020年乒乓球卡塔尔公开赛回国的伊藤美诚在机场接受了采访,采访中表示能够在决赛前战胜中国选手,自己的实力提...
2020年03月13日
欧文不服马竞:战术天才是胡说 一队球星却玩龟缩
2020年03月13日
费南多恒大首份公告是重磅罚单 甚至都没官宣加盟
2020年0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