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计划5年超2亿留考神 不卖了!认定他是基石

2017年01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国王队计划在今夏向队中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开出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2.19亿美元的超级续约合同。

  国王队上一任主帅乔治-卡尔透露,他曾向管理层建议交易考神,但最终萨克拉门托没有这样做。而从去年夏天起,又开始不断传出考神可能离队的流言。

  斯坦恩在推特上表示,“我得到的线报是,只要国王队继续保有季后赛竞争力,那他们就不会放走考神。”

  站在考神的角度,他之前已经明确表示,没有考虑过离开萨克拉门托。他甚至发表过这样的观点,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国王队退役。

  新劳资协议中有一项“指定老将”条款,这有助于球队以肥约留下超级巨星。考神过去两年都入选全明星,符合资格,所以新合同的顶薪将达到工资帽35%。

  考神的现有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国王队有权在今夏向他提供5年2.1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从18-19赛季开始),考神17-18赛季的年薪是1810万美元;而其他球队,只能在考神试水自由市场后,提供4年最高1.2亿美元的合同。从金额上便能看出,未来6年国王队共计能给考神2.37亿美元,极具诱惑力!

  现年26岁的考神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35场球,场均出场34.7分钟,有28.5分10.0篮板3.9助攻1.4盖帽1.4抢断入账,其中得分和助攻刷新职业生涯新高。

  国王队目前的战绩是15胜21负,排在西部第9位。(jim)

相关新闻
国王计划5年超2亿留考神 不卖了!认定他是基石
费度联手艾斯办赛事 推动全球青少年高尔夫发展
曝小牛并未兜售马修斯 库班:他能塑造球队文化
骑士队将留下麦克雷 曝克城对76人老控卫感兴趣
功夫不负有心人 托马斯新年首站比赛力争好结果
8日早报:老鹰用米神换签位 甜瓜自曝带伤作战
内马尔回击克罗斯讽巴西 竖巴掌暗示5座世界杯
欧文看好科沃尔望爆发 卢:新援能助詹姆斯卫冕
美巡新专员盼让帕尔默骄傲 认为伍兹75岁仍能赢
加媒:C罗独自展示金球太自私 这点差梅西太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