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布杰拉德任青训教练 队长:像完成循环

2017年01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利物浦官网正式对外宣布了一则令红军球迷欢欣鼓舞的消息,俱乐部传奇球星杰拉德将以教练的身份重返俱乐部,担任利物浦青训学院的教练。

  现年36岁的杰拉德被认为是利物浦俱乐部历史上的旗帜性人物。自从7岁进入利物浦青训系统,杰拉德一步一个脚印,在红军各级梯队都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并在18岁完成一线队首秀。效力利物浦的17个赛季,杰拉德为球队出战710场,攻入186球。是红军历史上出场次数排名第三,进球排名第五的传奇。

  去年11月24日,杰拉德正式宣布退役。退役后,杰拉德的未来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最终,杰拉德众望所归以教练员的身份重返利物浦。按照利物浦官网的说法,杰拉德将以全职身份在青训学院担任教练,他将在2月正式上任,这将标志着杰拉德正式开启自己的教练生涯。

  回家的杰拉德十分开心,他表示:“我回到利物浦就像是完成了循环,回到了职业生涯的起点。我对俱乐部的一切都十分熟悉,这里是我职业生涯的起点。我希望能为利物浦做出贡献,而不仅仅出于感情。我也要确保我能起到实质性作用,对俱乐部起到关键的帮助。”

  (IANN)

相关新闻
利物浦宣布杰拉德任青训教练 队长:像完成循环
皇马前瞻:齐达内祭残阵盼止连败 或揽半程冠军
切尔西前瞻:蓝军有望双杀升班马 科斯塔迎复出
米兰前瞻:争三关键战役迎火拼 巴卡对决默滕斯
阿圭罗续约至2020获瓜帅确认 哈特今夏赴利物浦
峰回路转!红军收FIFA回复 铁闸解禁或周末出战
利物浦前瞻:争2017年联赛首胜 队副独狼冲纪录
名哨揭秘梅西争议判罚真相 跳蚤遭对手故意瞄准
为什么发达国家的选手游泳那么强?
告吹?米兰签前巴萨天才先宣后删 意媒:周日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