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不副实?C罗1数据惨造历史新低 1点崩盘致命

2017年0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C罗虽然获得了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葡萄牙射手个人荣誉再次达到巅峰,不过状态却是下滑严重,C罗本赛季的进球效率已经创下了加盟皇马以来的单赛季同期最低。

  C罗本赛季各项赛事共出战24场打进19球,场均打进0.79球。2009-2010赛季,C罗由于在欧冠对阵马赛的比赛中被对手铲伤脚踝,休战数周,而且加盟皇马第一个赛季与队友的配合还需要磨合,但是在1月28日前则是16场比赛打进15球,场均0.94球,这个数据也是本赛季之前,C罗皇马生涯单赛季历史同期最低。

  2010-2012赛季,C罗32场比赛打进32球,场均打进1球,2011-2012赛季,C罗30场比赛打进30球,场均1球。2012-2013赛季,C罗32场比赛打进33球,场均打进1.03球。2013-2014赛季,C罗28场比赛打进32球,场均打进1.15球。2014-2015赛季,C罗31场比赛打进36球,场均打进1.16球。上赛季C罗则是27场比赛打进27球,场均1球。

  比进球率下降更致命的一点是C罗如今在重量级比赛中的统治力开始逐渐变弱,本赛季皇马参加的所有硬仗中,C罗只是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欧冠客场对阵多特蒙德打进1球,联赛对阵塞维利亚打进1球,主场与大黄蜂交手则是被零封。联赛面对毕尔巴鄂竞技、比利亚雷亚尔、巴塞罗那等对手都没能进球。国王杯对阵塞尔塔,C罗寸功未立。

  事实上皇马目前伤病严重,锋线则是受到影响最小的位置,不过C罗状态再不好也可以稳稳获得首发机会,这一点已经引起了西媒的不满。

  (波本)

相关新闻
名不副实?C罗1数据惨造历史新低 1点崩盘致命
傅园慧杭州话绕口令秀口才 春晚体育元素仍出彩
塔尔德利进入疯狂训练模式 塔神变身黑天使(图)
累!巴萨两场比赛间仅隔61小时 中国新年成负担?
全明星赛威少和勇士四将同场?科尔露迷之微笑
西媒:帕托即将加盟权健 已赴意大利与球队会合
半场战报:哈登15+7晃晕萨里奇 火箭61-61费城
林辉高球优购冠名如歌2月赛 全国200余场馆开战
英媒:鲁尼同意今夏加盟中超 离谱!周薪100万镑
詹皇31+11助攻里程碑 3巨头72分骑士破网止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