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罗伊斯闪击拉察头槌扳平 多特1-1平美因茨

2017年01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0点30分,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18轮的一场焦点战在科法斯竞技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多特蒙德客场挑战美因茨。上半场,许尔勒助攻罗伊斯闪击破门。下半场,拉察头槌破门扳平比分。最终,多特蒙德客场1-1战平美因茨。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多特蒙德9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最近4次交手多特蒙德获得全胜。美因茨上轮0-0闷平科隆,最近6轮仅仅获胜1场。不过在积分榜上,美因茨暂居第11位,基本处于上下无忧的状态。不过美因茨主场战绩彪炳,最近8场主场比赛仅仅输给拜仁慕尼黑1场。多特蒙德在冬歇期过后首战中客场2-1险胜不来梅,最近5轮联赛,多特蒙德2胜3平保持不败。在德甲积分榜上他们暂居第4位,距离榜首的拜仁慕尼黑相差12分。

  球员方面,本德、沙欣受伤,奥巴梅杨回归,罗伊斯首发出战。多特蒙德获得了梦幻开局,第3分钟,许尔勒中前场斜传,罗伊斯插上后禁区内右脚攻门,皮球飞向球门近角入网,0-1!第5分钟,格雷罗禁区右路摆脱防守球员后传中,奥巴梅杨小禁区线上甩头攻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11分钟,卡斯特罗接队友直塞后获得破门良机,但随后的右脚射门被斯特凡-贝尔封堵。

  第14分钟,武藤嘉纪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3分钟,多特蒙德获得位置极佳的前场定位球,格雷罗左脚射门绕过了人墙,但角度太正,皮球被罗斯尔没收。第31分钟,布诺辛斯基大力掷出边线球,格巴明禁区内倚住防守球员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44分钟,多特蒙德开出右侧战术角球,罗伊斯传中,索科拉迪斯禁区内点球点附近凌空抽射,皮球被格巴明挡出底线。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6分钟,美因茨开出左侧角球,邦格特禁区内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60分钟,多特蒙德左侧底线附近打出精彩配合后由卡斯特罗完成传中,许尔勒禁区内抢前点直接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随后,格雷罗角球传中,皮什切克禁区内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第66分钟,皮什切克边路传中,奥巴梅杨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77分钟,登贝莱禁区左路摆脱防守球员后分球找到无人盯防的许尔勒,后者接球后完成一记右脚低射,皮球被罗斯尔没收。

  第81分钟,许尔勒为多特蒙德赢得一个位置极佳的前场定位球,皮什切克左脚兜射远角,但角度稍正,皮球被罗斯尔没收。第83分钟,美因茨扳平了比分,厄兹图纳利前场右路摆脱防守球员后直接选择45度角传中,拉察后点冲顶破门,1-1!第90分钟,塞德尔前场左路得球后尝试左脚远射,皮球高出了横梁。补时阶段,厄兹图纳利弧顶处倚住两名防守球员后分球,德布拉西斯插上后左脚低射,皮球几乎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

  美因茨(4-2-3-1):1-乔纳斯-罗斯尔/2-多纳蒂、16-斯特凡-贝尔、26-邦格特、18-布诺辛斯基/25-格巴明(61分钟 22-拉马略)、6-丹尼-拉察/8-厄兹图纳利、20-弗莱(68分钟 36-塞德尔)、17-雅伊罗-桑佩里奥/9-武藤嘉纪(73分钟 32-德布拉西斯)

  多特蒙德(4-3-3):38-布尔基/26-皮什切克、25-索科拉迪斯、28-金特尔、29-施梅尔策/33-魏格尔、27-卡斯特罗(85分钟 22-普利稀奇)、13-格雷罗(65分钟 10-格策)/21-许尔勒、11-罗伊斯、17-奥巴梅扬(71分钟 7-登贝莱)

  (Crocodile)

相关新闻
德甲-罗伊斯闪击拉察头槌扳平 多特1-1平美因茨
西甲-C罗传射建功莫拉塔破门 皇马3-0继续领跑
JR称骑士队一切都会好起来:上赛季也经历过困境
库里因肠胃炎缺战开拓者 本季勇士全勤仅KD一人
罗斯扭伤左脚踝穿保护靴 伤势不明朗或缺战多场
詹姆斯里程碑乐福伤退 威少20+12+10骑士胜雷霆
春节期间跑步计划被打断 节后应该如何重新开始?
队史NO.1!詹皇骑士生涯总分破20000 现役第4人
安东尼45分米神37+19+7 老鹰四加时险胜尼克斯
威少单赛季24三双破魔咒 直面詹姆斯仅3胜17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