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唐诗已与葡超队解约 95国青小将未定去向

2017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日前,据《球报》葡萄牙媒体报道,22岁的中国球员唐诗已与葡超费雷拉俱乐部(Paços de Ferreira)提前解约。唐诗在本赛季前半段比赛中并未得到太多机会,仅在联赛杯中出场2次。

  报道称,唐诗、罗梅乌等4名球员被调整出了费雷拉队下半赛季的球员名单。据球队内部人士透露,费雷拉已经与唐诗解约。唐诗在葡萄牙联赛杯第二轮比赛中出场,并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唐诗出生于1995年,出自鲁能青训,曾在巴西博塔弗戈俱乐部的U20梯队效力。虽然欧洲冬窗已经关闭,但身为自由球员的唐诗,还可以与任一俱乐部签约。但前提是,球员接受方还有引援名额,且符合所在国联赛的注册规定。

  作为95年龄段的优秀球员,唐诗在2014年的U19亚青赛上表现出色,在小组赛第三场同越南队的比赛中,在终场前攻入扳平球,帮助球队成功晋级八强。2016年,唐诗也曾多次入选中国U22国家队。

相关新闻
葡媒:唐诗已与葡超队解约 95国青小将未定去向
J马:刚加盟恒大时感觉很糟 我不是个爱钱的人
德扑也被人工智能攻陷 博弈论或将深入现实生活
噩耗!枪手大将伤势超预期 恐缺战切尔西+拜仁
恒大亚冠名单:高拉特阿兰领衔 J马金亨镒落选
韩国新星:战中国目标唯有取胜 努力提升竞争力
历史示巴萨国王杯晋级概率达8成 马竞仅1次翻盘
蓝军传奇兰帕德宣布退役 纵横21年征战超900场
苏宁亚冠名单:特谢拉R马领衔前场 仅报名5后卫
兰帕德告别信:永远感谢切尔西 回忆绝不会磨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