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三双!约基奇魔术师附体 波神24分双塔惹不起

2017年02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第一日,世界联队以150-141击败了美国队,世界联队的首发中锋约基奇和波尔津吉斯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双塔奇谋。约基奇贡献了12分11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而“波神”波尔津吉斯则是轰下了24分10篮板的两双。

  世界联队派出了以波尔津吉斯和约基奇为首发中锋的“双塔组合”,而这样的双塔组合同样是分工明确,其中约基奇像当年“魔术师”约翰逊一样变身成为组织中锋,而“波神”波尔津吉斯则是全力进攻。

  之所以称约基奇是组织中锋,这主要是因为世界联队的全部进攻都是由约基奇发起的。上半场只打了7分钟,世界联队一共送出了7次助攻,其中约基奇一人4次助攻,他不但是世界联队的助攻王,同时4次助攻更是美国队的助攻总和。

  除了4次助攻之外,约基奇更是保持着100%的高命中率。开场之后的前4次投篮约基奇全部命中,最主要的是,整个上半场约基奇只有两次失误。如此稳定的局面简直让世界联队受益非常。

  正是因为约基奇进攻端稳定的组织和高效的命中率,世界联队从一开场便牢牢占据领先优势。因为领先优势很大,这也让世界联队开始放松,一次准备助攻“波神”,约基奇在传球之前还示意波尔津吉斯可以反身背扣,可惜双塔之间的这次空中接力最终因为“波神”的扣篮失误而被浪费了。

  半场4投4中,贡献了8分,同时还有4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基奇无疑是世界联队中表现最全面的一位。整场比赛,约基奇只打了21分钟,但是他9投6中,贡献了12分11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这份成绩单距离“三双”只有咫尺之遥,如果他能得到充足的上场时间,三双对于他来说绝对是易如反掌。

  至于约基奇的“双塔”搭档“波神”波尔津吉斯,他则是在半场17分钟上场时间里11投8中,轰下了18分,抢下了6个篮板,同时还有1次助攻。为了照顾其他世界联队队友的出场时间,“波神”也像约基奇那样被限制了上场时间,不过他还是交出了24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

  正是凭借着“双塔”约基奇的准三双和波尔津吉斯的24分10篮板,世界联队最终轻松战胜美国队,双塔奇谋成为了世界联队的获胜关键。

  (鸾台)

相关新闻
准三双!约基奇魔术师附体 波神24分双塔惹不起
14岁患病少年名人赛抢镜 球迷:他才是真正MVP
唐斯24+11苦撑美国场面 技巧王秀细腻独缺助攻
穆雷抢镜MVP实至名归 3分狂飙精妙助攻锁定胜局
模仿帝六步上篮黑詹皇 精妙表演夺下名人赛MVP
权健金靴回归巴甲获官宣 加盟达伽马携手穆里奇
捷恩斯赛第二轮遭遇暴风雨暂停 斯皮思并列第四
广州恒大队2017中超联赛赛程
希尔德自曝成全掘金神射 穆雷:MVP奖杯送给父亲
上海上港队2017中超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