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麦蒂+姚明恩师入选

2017年02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奈史密斯名人堂宣布,麦蒂、蒂姆-哈达威、克里斯-韦伯和鲁迪-汤姆贾诺维奇等14人入选2017年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

  2017年名人堂最终成员将于4月4日对外宣布,而入选仪式将在9月8日-10日举行。

  麦蒂一共在NBA打了15年,共计出战93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2.7分钟,交出19.6分5.6篮板4.4助攻的数据。T-mac一共7次入选全明星、2次荣膺得分王、2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

  “这真是超现实,我现在才37岁,没想到能达到这个层次,”麦蒂说道,“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当罗恩-阿泰斯特效力火箭队时,我感觉我们是一支具有总冠军水准的球队,可惜最终我受伤了,之后就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韦伯是1993年状元,他一共在NBA打了15年(83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7.1分钟,有20.7分9.8篮板4.2助攻入账。韦伯职业生涯一共5次入选全明星,2000年入选最佳阵容一阵。

  哈达威在NBA打了13年,共计出战867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5.3分钟,贡献17.7分8.2助攻3.3篮板。哈达威职业生涯一共5次入选全明星,1997年入选最佳阵容一阵。

  作为姚明恩师,汤姆贾诺维奇至今仍保持着火箭队史胜场数(527胜)和胜率纪录(55.9%),他率领火箭队一共2次问鼎NBA总冠军。“是的,篮球已给我带来足够多的荣誉,”汤帅说道。(jim)

相关新闻
2017年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麦蒂+姚明恩师入选
詹姆斯:我和库里不是宿敌 体能对我不是问题!
地球是平的?欧文抛出古怪言论 詹皇追梦竟认同
形同陌路!威少KD擦肩而过 这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嘴炮”铁人吹牛的10句话 千万别被他们忽悠了
六周跑步训练计划推荐 助你在2017赛季旗开得胜
塞班IRONMAN 70.3 一场在天堂举行的铁人三项
守望先锋攻略:士兵76号打法定位详解 如何玩好?
戈登自信火箭媲美勇士 欲力压汤神夺三分赛冠军
19日早报:大帝挽留奥卡福 水货状元土耳其试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