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早报:小牛拒绝摆烂 国王看好希尔德成库里

2017年02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1日,新奥尔良全明星赛刚结束,今天常规赛暂时休战,早间主要新闻如下:

  小牛不畏考神交易拒绝摆烂

  达拉斯小牛队不会被新奥尔良鹈鹕队交易考辛斯吓倒,国王昨天与鹈鹕完成了一笔交易,换来考辛斯,他将与安东尼-戴维斯组成恐怖内线。小牛队目前排名西部第12位,鹈鹕排名第11位,他们与西部第8的丹佛掘金队差距均不大。鹈鹕队在完成这笔交易之后,更是被认为是进入季后赛的热门。根据联盟内部消息透露,小牛队不会受到考辛斯交易影响,不会就此摆烂,他们将会继续争夺季后撒席位。这也不意味小牛不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对阵容进行调整,也不意味着小牛会急于出售队中的老将。

  快船队兜售克劳福德以及小里弗斯

  洛杉矶快船正在兜售奥斯汀-里弗斯和贾马尔-克劳福德,以求增强自己的侧翼能力。去年夏天小里弗斯和克劳福德分别以3年3600万及3年4200万与快船完成了续约。本赛季至今,小里弗斯场均上场28.3分钟得到12.2分2.1个篮板及3次助攻。克劳福德场均上场26.9分钟得到12.4分2.9次助攻。此前报道中,快船队有意掘金队前锋威尔森-钱德勒,目前快船队在三号位上人手有限。卢克-莫特进攻能力受限,皮尔斯和克劳福德年事已高。

  国王看好希尔德成下一个库里

  国王和鹈鹕完成重磅交易,考辛斯加盟鹈鹕,而国王得到了希尔德、埃文斯、加洛韦和2017年首轮选秀权(前3顺位保护)和2017年次轮选秀权(来自76人)。国王老板韦维克-拉纳迪维对于巴迪-希尔德的未来十分看好,韦维克认为希尔德有成为下一个库里的潜质。国王老板对于希尔德的喜爱是促成这笔交易的重要原因。希尔德是在2016年选秀大会第6位被鹈鹕选中,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8.6分2.9个篮板1.4次助攻,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39.2%和36.9%。拉纳迪维观看了新秀挑战赛,对希尔德留下深刻印象,新秀赛中希尔德得到28分,希尔德曾获得去年12月份西部最佳新秀。同时为腾出球员空间,迪瓦茨宣布,球队已经裁掉了老将马特-巴恩斯,巴恩斯本赛季场均能贡献7.6分5.4篮板。

  (澈)

相关新闻
21日早报:小牛拒绝摆烂 国王看好希尔德成库里
比乙队官宣马西卡加盟人和 非洲魔翼战中甲(图)
巴萨前主席:次回合5-0屠巴黎晋级 半场3-0吊打
外媒:泰达将签尼日利亚锋霸 已谈妥合同待官宣
韦德波什携妻度假 这次没香蕉船没风尘四侠(图)
巴西主帅:梅西要是巴西人该多好 他+C罗=无敌
英雄联盟竟然遇冷?IEM仅LOL项目尚有大量余票
揭秘全明星周末 这场“体娱”大Show的营销逻辑
曼城VS摩纳哥前瞻:蓝月扛英超大旗 矛盾大对决
玩游戏憋出内伤来!史上最长DOTA2比赛4小时1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