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主!梅西5造绝杀硬赚8分 无他巴萨已去保四

2017年02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C罗如今在皇马的比赛中主宰比赛的能力降低,但是巴萨则是时至今日依然没有治愈梅西依赖症。反而阿根廷前锋现在在巴萨依然是救世主的地位,本赛季联赛巴萨已经依靠梅西在最后5分钟制造的绝杀球多拿了8分。

  梅西本赛季第一次读秒救主是在第9轮客场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当时下半场补时阶段,梅西重压之下操刀主罚点球命中,帮助巴萨3-2取胜。联赛第17轮,巴萨在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最后时刻梅西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巴萨避免了客场输给比利亚雷亚尔的糟糕结果。而第20轮客场挑战贝蒂斯,梅西最后阶段助攻苏亚雷斯破门,再次避免0-1输球。

  最近2轮联赛,梅西都是在最后时刻绝杀对手。上轮面对莱加内斯,巴萨在与升班马的较量中踢得异常艰难,梅西在下半场最后阶段重演了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的戏码,操刀主罚点球命中,帮助巴萨客场取胜。而对阵马竞,梅西补射破门,使得红蓝军团没有在联赛争冠途中掉队。

  对阵瓦伦西亚、潜水艇、贝蒂斯、莱加内斯和马竞的比赛,去掉梅西终场前策动的绝杀球,巴萨原本应该是3平2负的成绩,但是梅西最终帮助巴萨变成了3胜2平,3分直接变成11分,净赚8分。如果没有这8分,巴萨目前46分排名西甲第四,而且可能随时被身后的马竞和皇家社会超越,恩里克如今的工作应该是问问温格如何保四吧。

  (波本)

相关新闻
救世主!梅西5造绝杀硬赚8分 无他巴萨已去保四
西裁判委员会:皇马点球并非误判 皮克将被投诉
何塞:我很了解索里亚诺 于大宝:目标亚冠资格
意媒:中欧周六宣布收购米兰 老贝或任荣膺主席
央视报道《DOTA2》比赛:电竞并不是洪水猛兽!
主裁被曝公然收皇马礼物 巴萨:客场绝不这么干
温格拒中超3000万镑年薪 球迷抗议高层要求换帅
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辞职 15年换帅40任签卡瓦尼
若风呛声死亡宣告脑残:带给电竞圈的全是负能量
英雄联盟微笑曝照证冲上王者:老年ad也有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