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了!无C罗皇马10战竟未逢一败 胜率高达90%

2017年03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一场缺兵少将的客场苦战没想到皇马不费吹灰之力就拿到了3分,C罗和贝尔的缺阵并没有使得皇马进攻火力受损,反而打出了近2个月来的最大单场进球数。踢得更加整体化的皇马,即使轮换了8人也非常可怕。

  如果说2016年欧冠决赛首发出战的11人是齐达内眼中的主力阵容的话,那么10个月前在圣西罗进入先发阵容的球员里,今夜只有纳瓦斯、拉莫斯、佩佩、卡塞米罗、莫德里奇和本泽马这6名球员算是皇马的主力,其余5人则是银河战舰的替补。但是今夜皇马的表现甚至比本赛季11个主力都在场时表现的还要生猛。

  本泽马上半场比赛帮助皇马完成本场比赛第一次射门,虽然被门将扑出,但好在第二反应极快,法国锋霸补射破门。皇马将西班牙单支球队历史最长连续场次纪录刷新到了46场,此外皇马也成为了西甲联赛历史上第二支能够连续37场比赛都有进球的球队,上一次被对手零封还是上赛季联赛主场对阵马竞。而西甲第一的纪录则是巴萨在2012-2013赛季创造的64场。

  除了本泽马今夜闪光意外,J罗也表现不俗,自己不仅打进了自去年9月以来的首粒联赛进球,而且将自己在皇马的助攻总数刷新到了26球,在皇马阵容,同期成绩只有30次助攻的C罗比自己更多,但是J罗在齐达内和贝尼特斯手下都不是主力,C罗可是几乎能保证全勤。

  而J罗这样的角色都只能在皇马打替补,足以见得银河战舰板凳有多厚了。此前西媒做过一项统计:截止到2月,皇马本赛季的所有进球中,有40%来自于板凳球员。而今夜皇马虽然派上了5名替补球员,但是却打出了自国王杯1/8决赛首回合3-0击败塞维利亚以后,整体作战能力最强的一场比赛。

  颇为尴尬的是,当时在伯纳乌面对塞维利亚和此役对阵埃瓦尔,C罗和贝尔都没有出战。2个月前的国王杯比赛,皇马的前场配置甚至还不如今晚,莫拉塔担任中锋,J罗和阿森西奥两个前腰球员埋伏在9号球员身后。但是J罗梅开二度,瓦拉内破门。不过那场比赛3-0取胜也被很多人诟病为存在水分,比如J罗的点球破门实际上是自己推倒了队友,但是被认定是塞维利亚犯规。

  不过今夜皇马上下表现的毫无争议,没有了C罗和贝尔,银河战舰在前场的传球更多,寻求破门是依靠不断的突破和传切配合来寻找埃瓦尔后防线漏洞,真正的一对一自己蛮干射门场面并不多。C罗和贝尔不在场,皇马全队更懂得和队友配合了,而不是像过去将球传给“两亿齐飞”组合,能不能进球就看他们的本事了。数据显示,在C罗本赛季缺阵的出场比赛中,皇马竟然取得了9胜1平的不败战绩,胜率更是高达90%!足以可见当家巨星对于如今的皇马而言,并非必不可少的东西。

  和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比赛相比,齐达内今夜直接轮换8人,天坑达尼洛上场了,左后卫还是纳乔客串的,中场和前锋全部换掉。这样的比赛都能打进4球,齐达内手下的板凳可以让巴萨眼红,如果红蓝军团轮换8人出场,上5个替补,比赛恐怕早就完了。

  但是今夜皇马还是没能零封对手,下半场被佩尼亚打进1球,纳瓦斯本赛季已经丢掉了32球,超过了上赛季的失球总数。皇马后防不稳,这依然是最大的问题,本场比赛开始前,皇马本赛季同期丢球数已经是过去10年第二差的成绩,仅次于2008-2009赛季,当时舒斯特尔和胡安德-拉莫斯先后执教白衣军团,但球队最终防守糟糕拖累了成绩,三线作战全部崩盘,齐祖不想这样吧?赶快增强后防吧。

  (贝尔摩德)

相关新闻
尴尬了!无C罗皇马10战竟未逢一败 胜率高达90%
英超-莱斯特城3-1获连胜 西布朗2-0结束5轮不败
英超-菲米马内相互传射 利物浦3-1阿森纳升第三
数据:利物浦射门数18-7占优 切赫4次扑救尽力
老糊涂?温格一败棋自乱阵脚 放着最强杀器不用
利物浦赛季生死战KO阿森纳 劫富济贫没强队咋办
枪手近11次客战TOP6无胜绩 伪强队的帽子摘不掉
利物浦17年首度双杀阿森纳 克洛普:本赛季最佳
西甲-梅西2球2助攻内马尔破门 巴萨5-0屠塞尔塔
意甲-巴卡2球+失点 拉帕替补建功米兰3-1三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