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第三不保?黑贝仍自信:许多球队害怕我们

2017年03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遭遇2连败后,火箭队尽管仍排在西部第3,但领先爵士队只剩下3个胜场。西部第3不保?火箭队防守专家帕特里克-贝弗利并不这么认为。

  “我们竞争过了,打了两支不错的球队,马刺队排名西部第2,爵士队西部第4,我们西部第3,”黑贝说道,“打马刺队时,我们距离赢球就差一点点。打爵士队,如果我们上半场的强度和下半场一样的话,就能赢下比赛。”

  “我们投丢了一些球,必须为爵士队点赞,他们打出了不错的防守,”贝弗利继续说道,“这就是比赛。我们有不少空位三分的机会,只是没有投进。”

  谈及两场失利,黑贝认为:“我们在比赛大部分时间的防守都做得不错。但这两个夜晚,都不属于我们。”

  火箭队应该有了紧迫感。爵士队凭借一波4连胜,战绩来到41胜24负,相差火箭队(44胜21负)只有3个胜场。

  休斯顿害怕西部第3不保吗?“当然不。我们是怎样的球队?我们是一支强队。拜托,伙计,只是我们输了2场比赛,这不意味着什么,”贝弗利表示,“许多球队都害怕我们,这点没有改变。我们仍有自信。我知道,有些球队对阵我们时,会害怕!”

  根据赛程安排,火箭队将在周六客战公牛队。(jim)

相关新闻
西部第三不保?黑贝仍自信:许多球队害怕我们
郑智或因指责裁判停赛3场 滞留替补席免遭追罚
贵州队积极回应国安示好 周末主场或挂横幅欢迎
深度阅读:不忘初心伦纳德 不经意间成最好球员
中超前瞻:恒大战鲁能强强对话 苏宁国安拒连败
10日早报:太阳老兵冲突受罚 狼队补赛日期确定
尤文VS米兰前瞻:领头羊分心欧冠 红黑军盼双杀
英雄印度公开赛首轮被迫中断 霍尔塞交-5暂居首
帕尔默邀请赛前25仅10人参加 霍绍尔直言很失望
父亲获得合适肾源 德尚博坦言终可安心继续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