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莱万35战狂造41球 拜仁生涯总进球已破百

2017年03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从欧冠客场凯旋归来的拜仁延续着胜利的脚步。近4场打进19球的南部之星依旧脚感火热,面对顽强的法兰克福,尽管球队遇到了一些麻烦,但凭借莱万多夫斯基的出色表现,拜仁依旧在主场三球大胜。

  眼看法兰克福凭借稳固的防守和犀利的反击和拜仁踢得异常胶着。关键时刻,莱万在禁区前沿将马丁内斯的后场长传球摆渡给穆勒,后者底线附近横传门前,莱万轻松推射空门打破僵局。到了下半场,又是莱万在禁区内接到罗本的传中球,卸下皮球后立即扫射完成第二个进球。原本莱万还有机会完成帽子戏法,可惜他的单刀球偏出球门右侧立柱。第75分钟,独中两元的莱万被科曼换下提前休息。离场时,波兰球星的表现引得了安联球场万名球迷的掌声和欢呼声。

  近来,莱万的状态异常火热。联赛里,近4轮打进6球;欧冠淘汰赛,主客场对阵阿森纳均完成1射1传;德国杯对阵沙尔克04的比赛,也独中两元。截至目前,莱万为拜仁本赛季出场35次已经打进了33球,还有8次助攻。若是把莱万为波兰国家队本赛季出场的比赛和进球也算进去,莱万在2016-17赛季的进球数据是41场40球,几乎达到场均1球的效率。不过,莱万目前联赛打进21球,还落后奥巴梅扬1球,要想卫冕联赛金靴,莱万还必须保持目前的进球势头。

  还有一个恐怖的数据必须一提。此役,莱万独中两元之后,德甲进球数达到21球。他在最近6个赛季里,已经有5次单赛季联赛进球达到20+!在攻入第二球后,莱万已经为拜仁在各项赛事攻入100粒进球,而波兰人只用了136场比赛而已,这位超级射手又完成了一项里程碑。目前,莱万在德甲出场218次,攻入142球,还有45次助攻,效率惊人。

  (任天堂)

相关新闻
恐怖!莱万35战狂造41球 拜仁生涯总进球已破百
英超-埃弗顿3-0西布朗 锋霸戴帽伯恩茅斯3-2胜
利物浦前瞻:队副600场里程碑 或甩开枪手曼联
瓜帅7次率队杀进杯赛四强 剑指英超处子季首冠
德甲综述:戈麦斯制胜球莱比锡0-1狼堡 药厂1-1
意媒透米兰球员赛后怒砸尤文更衣室 输球又输人
吕斌夺取2017全国锦标赛冠军 期待卫冕中国拳王
足总杯-桑切斯传射吉鲁破门 阿森纳5-0晋级四强
阿森纳4年3进足总杯四强 温格仅存的一块遮羞布
阿德出现轻微心律失常 马刺队宣布将无限期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