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第10日:北卡绝杀肯塔基 南卡进四强创历史

2017年03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7年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也就是俗称的疯狂三月,进入第10个比赛日,今天,精英8强的争夺战继续上演。

  在东区,南卡罗莱纳大学77-70战胜佛罗里达大学,队史首次晋级最终四强;而在另外一场焦点大战中,两大夺冠热门北卡罗来纳大学和肯塔基大学鏖战40分钟,最终,北卡凭借卢克-梅耶绝杀,75-73险胜对手晋级四强。

  以下是详细内容:

  北卡罗来纳大学75-73险胜肯塔基大学

  上半场,北卡率先进入状态,贾斯汀-杰克逊、乔尔-贝里二世连续在内线制造杀伤,肯尼迪-米克斯暴扣入网,北卡11-5暂时领先。反观肯塔基这边,两位主将福克斯、蒙克却迟迟找不到进攻感觉,只能靠着阿德巴约在内线的得分,苦撑大局。半场结束前,多米尼克-霍金斯三分入网,终于勉强止住肯塔基的输分势头,半场打完,他们以33-38暂时落后。

  下半场,阿德巴约状态不错,他补篮得手,又造犯规罚球命中,肯塔基实现反超。但北卡这边也不甘示弱,贾斯汀-杰克逊三分入网,重新提振了全队士气。进入比赛最后10分钟,肯塔基的内线大将伊萨克-亨弗里斯爆发,他里突外投连续得分,但在比分上,双方依旧犬牙交错。

  真正的好戏在最后1分钟上演,原本,北卡在西奧-平森罚球命中后,一度领先7分,眼看胜利在望。怎料接下来,福克斯和蒙克先后命中三分球,分差又被迫近。接下来,贾斯汀-杰克逊偷袭得手,北卡接续领先。但蒙克在还剩10秒的时候,三分出手命中,双方打成73平。

  但这个夜晚终究还是属于北卡的,他们最后一攻,卢克-梅耶接到平森传球,迎着防守球员,顶住压力,冷静的跳投出手,球进!也是靠着这个金子般的进球,北卡2分险胜肯塔基,成功杀进最终四强。

  北卡这边,贾斯汀-安德森砍下全场最高的19分,还有5篮板4助攻入账,卢克-梅耶入账17分3篮板,命中了跳投绝杀,肯尼迪-米克斯得到7分17篮板4盖帽,乔尔-佩里二世得到11分4篮板。

  肯塔基这边,阿德巴约得到13分7篮板,德阿隆-福克斯本场手感一般,14投5中,得13分4篮板3助攻,另外,蒙克和亨弗里斯各有12分进账。

  南卡罗莱纳大学77-70战胜佛罗里达大学

  上半场开打,两队争夺的非常激烈,比赛战至11分钟,靠着贾斯汀-麦基的三分命中,南卡18-14暂时领先。但此后,佛罗里达这边也是毫不相让,贾斯汀-莱昂三分投进,卡西-希尔、科瓦里乌斯-海耶斯造犯规罚球也中,他们在半场结束前,成功实现反超,以40-33领先南卡罗莱纳大学。

  易边后,南卡的防守强度提升,前场板的拼抢也愈发出色,也是靠着队员们的积极性,他们一点点将分差追了上来。进入比赛最后5分钟,克里斯-席尔瓦、索恩威尔多次造犯规罚球命中,帮南卡领先了5分,反观佛罗里达这边,他们的进攻却频繁失误。最终,随着索恩威尔抢下前场板,南卡将胜局锁定,队史首次进军最终四强。

  南卡这边,索恩威尔发挥出色砍下26分7板,多齐尔入账17分。佛罗里达这边,贾斯汀-莱昂得到18分6篮板。(波洛)

相关新闻
NCAA第10日:北卡绝杀肯塔基 南卡进四强创历史
本赛季MVP如何选? 科比建议哈登威少共享奖杯
自由式滑雪年终排名:齐广璞第3创史 徐梦桃第5
国际运动品牌业绩:阿迪收入新高 彪马净利增68%
获千万融资! 人皇SKY启动“钛度电竞大师杯”赛
驻伊朗使馆发国足观赛须知 尊重教规禁竖大拇指
寻找下一个李娜 北京开启“通往温布尔登之路”
拉克决定大师赛后立刻转职业 目标进入前十名
四川留守儿童足球队夺全国亚军 每天水泥地踢球
韩国足协主席:不换帅! 输给中国队因运气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