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盼继续租借德乌洛费乌 留大腿需满足一条件

2017年04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最新消息,AC米兰希望能在下赛季向巴塞罗那继续租借德乌洛费乌,这位1994年出生的西班牙射手今年1月租借来到圣西罗,并且在米兰城的状态越来越好,红黑军团自然不舍得将其放走,所以向西甲豪门提出了继续留用的请求。不过此前《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考虑激活德乌洛费乌的回购条款,至于转会是否能完成,还取决于恩里克的继任人。

  德乌洛费乌目前以租借的身份效力于AC米兰,不过他的所有权还在埃弗顿手中,而巴萨方面则有权在今年夏天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回购这位西班牙国脚,但这可能不是最终的结果。因为,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红黑军团计划向巴萨询问下赛季继续租借他的可能性。此外,按照德乌洛费乌目前的合同条款规定,如果巴塞罗那在激活买断条款的一年之内租借或者卖掉德乌洛费乌,他们需要支付给埃弗顿一笔资金,所以,如果米兰希望继续留用这位西班牙国脚,巴萨还得自掏腰包。

  不过,据《都灵体育报》透露,米兰不用让巴萨成为“冤大头”,如果西甲豪门同意继续将德乌洛费乌留在圣西罗,红黑军团高层愿意为巴萨支付这笔费用,而对巴萨来说,将德乌洛费乌交给米兰“练手”,也可以在意甲联赛获得稳定出场时间的条件下快速成长,毕竟让其回归诺坎普,23岁的德乌洛费乌恐怕很能获得足够的出场机会。

  德乌洛费乌近期状态不俗,前段时间他还赢得了西班牙国家队的征召,并且在2-0击败法国的友谊赛中赢得一个点球并攻入一球。对于自己的快速成长,德乌洛费乌也深知是红黑军团给他带来的改变,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他感谢了米兰助他重返国家队,但是对于自己的长久未来,他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要是没有米兰,我不可能回归国家队。蒙特拉给予我信心,现在我们得为了进下赛季欧战继续好好表现,至于我的未来,以后再说吧。”

  (GD)

相关新闻
米兰盼继续租借德乌洛费乌 留大腿需满足一条件
LPGA全日空赛柳萧然加洞夺冠军 汤普森被罚4杆
半场战报:哈登缺战临时工入替 火箭59-54太阳
国安擒宿敌掩盖问题 京媒:留给何塞的时间不多
马季奇卡努特现场见证京沪战 国安为老球迷颁奖
苏宁火力尽失仅1平2负 鲁能3连胜步入复兴轨道
曝尤文寻找
太极大家傅声远先生遗体告别仪式在上海举行
水花兄弟合砍65分格林三双 勇士擒奇才取11连胜
猛龙主帅满意磨合 伊巴卡:德罗赞给我很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