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森戴伊单独出发激发斗志 称星期日一切有可能

2017年04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9日,简森-戴伊在美国大师赛之前丢掉了世界第一的宝座,而且在奥古斯塔他的状态一点都不好。不过在第三轮的比赛当中,独自一组的他彻底找回了手感。

  “我不希望奥古斯塔的会员杰夫-诺克斯打败我,我听说他打败了罗里-麦克罗伊。”简森-戴伊告诉记者,“他说他在1号洞发球台的时候很紧张,但是我想我的紧张是因为我不希望让我的记分员打败我。”

  杰夫-诺克斯的成绩不保留,但是他确实激发出了澳大利亚人的最好状态,简森-戴伊在当地时间星期六的比赛当中交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单独排在第27位。

  “我想最终的形势还得看今天其他人的表现,如果领先的情况不变,我在明天的时候必须得打出非常好的成绩。”简森-戴伊表示,“不过在奥古斯塔的星期日,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Alse)

相关新闻
简森戴伊单独出发激发斗志 称星期日一切有可能
美国大师赛最新夺冠赔率:罗斯居首 斯皮思第二
金童奖70人候选公布:拉什福德领衔 PK曼城妖王
直击-帕托倒三角回传孙可破门 权健暂时1-0延边
马来西亚公开赛国羽两冠 郑思维陈清晨混双登顶
帕托助孙可劲射破门 权健1-0延边获2连胜 图 评
巴萨中场大将重伤手术 至少休战4个月赛季报销
从国际体育IP到全民赛事 天荣领航水上运动发展
马来西亚公开赛谌龙退赛林丹晋级 女单全军覆没
曼城前瞻:瓜帅盼止颓势 蓝月亮迎争四抢分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