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游泳冠军赛开赛 孙杨叶诗文皆预赛头名晋级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华社青岛4月10日电(记者张旭东、周欣、张薇)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10日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游泳跳水馆开赛。在10日上午进行的预赛中,孙杨和叶诗文分别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和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中游出最好成绩。

  代表浙江队出战的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中游出了3分47秒95的成绩,这也是此项预赛中唯一进入3分50秒之内的成绩。同样来自浙江队的叶诗文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中,游出了2分12秒78的成绩,列预赛第一进入决赛。

  当日上午,还进行了女子100米蝶泳、男子50米蝶泳、女子400米自由泳、男子100米蛙泳、男子和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等项目的预赛。10日晚上,将进行男子400米自由泳、女子400米自由泳、男子和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4个项目的决赛。

  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是第13届全运会预选赛和2017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预选赛,报名参赛队伍达28支。(完)

相关新闻
全国游泳冠军赛开赛 孙杨叶诗文皆预赛头名晋级
亚洲乒联换届选举 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成功连任
支招中国网球发展 世界级教练丹
澳洲虎体育携贝尔格莱德红星 与美嘉易享达合作
皇马5年3500万合同追新水爷 巴萨清洗1将盼截胡
热刺超红星同期数据完爆C罗 主帅:他是全欧最佳
皇马送800万年薪新约留佩佩 开启谈判劳尔力撑
博阿斯:客战浦和最困难 胡尔克能否出战待观察
曼城夏窗砸5000万镑购桑切斯 瓜帅愿出面当说客
蔡慧康:拉伤基本恢复 已做好充分准备面对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