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队倒计时!意甲神锋暗示走人 曼联皇马争着抢

2017年04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意甲劲旅都灵队的前锋贝洛蒂在接受采访过时谈到了自己的未来,这位本赛季爆红的前锋表示不确定自己未来在哪里踢球,而这也让心仪贝洛蒂的欧洲众多豪门们窃喜。《足球市场》则认为,这会是贝洛蒂在今夏离开的标志。

  贝洛蒂这位意大利国脚本赛季突然爆发,在都灵队内成为了头号前锋,本赛季至今为止已经打入了24个进球,他也与哲科并列位居意甲射手榜首位。贝洛蒂的门前射术精湛,左右脚均衡,而且头球能力不错,是一位比较全面的中锋。此前意大利名帅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如果仅从技术层面上,贝洛蒂要比意甲以及阿根廷队的传奇球星巴蒂素图塔还要强。

  贝洛蒂出色的发挥也引起了欧洲豪门的关注,阿森纳、切尔西以及皇马等球队都与贝洛蒂的未来联系起来。都灵队不想卖掉自己队内的头号射手,有消息称,面对着其他非意大利球队,贝洛蒂的买断金达到惊人的1亿欧元。

  对于自己的未来,贝洛蒂从来没有进行过表态,而在意甲第31轮对战卡利亚里的比赛后,贝洛蒂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自己的未来做出了回应:“现在我是一名都灵球员,但是关于未来,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贝洛蒂的此番言论也引起了都灵球迷的恐慌,而对于阿森纳、切尔西等队来说,贝洛蒂的此番言论无疑是一记春药,这也激发起豪门们在今夏对贝洛蒂开出报价。平心而论,都灵要求的1亿欧的买断费过高,但是在球员转会中,球员本身的意愿是决定性的,如果贝洛蒂铁心要走,都灵难以留人。

  (流光飞色)

相关新闻
离队倒计时!意甲神锋暗示走人 曼联皇马争着抢
昔日红魔金童膝盖再遭重创 或就此结束职业生涯
昔日红魔金童膝盖再遭重创 或就此结束职业生涯
中国男冰四连胜升组背后 昆仑鸿星助力功不可没
全国游泳冠军赛开赛 孙杨叶诗文皆预赛头名晋级
亚洲乒联换届选举 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成功连任
支招中国网球发展 世界级教练丹
澳洲虎体育携贝尔格莱德红星 与美嘉易享达合作
皇马5年3500万合同追新水爷 巴萨清洗1将盼截胡
热刺超红星同期数据完爆C罗 主帅:他是全欧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