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袒马刺?大加称裁判吹罚没问题:我还没有罚球

2017年04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训练期间,保罗-加索尔回应了裁判是否在这轮系列赛偏袒马刺队,大加的答复是--季后赛前2场,他没有1次站上罚球线……

  G2赛后因不满判罚,灰熊队主帅大卫-菲兹戴尔炮轰裁判,结果被联盟罚了3万美元。那场球,灰熊队只获得15次罚球,马刺队多达32次,其中科怀-伦纳德1人就有19次罚球。

  裁判真的偏袒马刺队?大加认为,裁判的判罚没问题。“这个系列赛至今,我还没获得过罚球呢,”大加说道,“我认为他(菲兹戴尔)只是在鼓励他的球队,为他的球员说话。”

  菲兹戴尔认为,裁判没有尊重灰熊队和他。

  “这是季后赛,有些事你无法控制,你要做的是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大加表示,“总会有几个哨子存在争议,你可以争论,但这与裁判是否尊重你没有联系。”

  不过大加表示,站在裁判的角度,看待菲兹戴尔和格雷格-波波维奇可能会有不同。“像波波这样的教练,有着辉煌的履历,早已奠定他在联盟的地位;这样的话,菜鸟教练可能会有不一样的待遇,”大加说道。

  波波维奇被问到裁判问题,他拒绝做出评论。“现在我的焦点是为下一场做好准备,”波波维奇表示,“如果球员抱怨比赛,会影响情绪;相比之下,教练站出来抱怨,是个更明智的举动。”

  目前,灰熊队总比分0-2落后马刺队,系列赛第3和第4场将移师孟菲斯进行。(jim)

相关新闻
偏袒马刺?大加称裁判吹罚没问题:我还没有罚球
高级黑:朗多准三双难救绿军 卡帅被请“喝茶”
巴萨4年3次无缘半决赛 国家德比成最后救命稻草
巴萨3点占优盼客场截杀皇马 梅西或再演救世主
赢定了?皇马6杀招或重创巴萨 C罗太猛叫板梅西
皇马VS巴萨前瞻:C罗PK梅西冲纪录 玄学再发威?
1役定联赛乾坤?巴萨德比输不起 皇马1点恐翻船
国家德比伤停:贝尔佩佩因伤缺战 内少遗憾无缘
经纪人确认小威怀孕 预产期秋天将缺席剩余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