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镑之争!哈镇险胜雷丁 时隔45年重返顶级联赛

2017年05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29日22时,2016/17赛季英冠联赛冲超附加赛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角逐,哈德斯菲尔德对阵雷丁。常规赛90分钟和加时赛30分钟,双方均未取得进球,0-0进入点球大战决胜环节。哈德斯菲尔德(简称哈镇)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在点球大战中4-3逆转雷丁取胜,获得了参加最后一个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的资格,这也是他们自1972年以来首次参加英格兰顶级联赛。

  两家球会历史上交锋50次,雷丁24胜11平15负占据上风,但过去6次交锋,双方各赢2场平分秋色,本赛季英冠联赛两回合,各自在主场均以1-0小胜。本赛季,雷丁获得英冠联赛第三位,哈德斯菲尔德获得英冠联赛第五位,进而获得了冲超附加赛的资格,前者在半决赛击败富勒姆,后者淘汰了谢周三。根据英超联赛最新签署的合同,即便是降级队也能够获得1亿英镑的转播费分成,加之保护伞条款,意味着只要冲超成功,即便是没能保级成功,也会有高达2亿英镑的收入,所以这是一场世界足坛最贵的比赛,世界杯决赛和欧冠决赛都无法比肩,故引起全球的关注。

  长达90分钟的常规赛和30分钟的加时赛,雷丁和哈德斯菲尔德均破门乏术,0-0收场。根据规则,双方进入点球大战决胜。第一轮,科莫冈特和洛维先后罚进点球,1-1!第二轮,威廉姆斯罚进点球,赫菲勒点球被哈布斯扑出,雷丁2-1领先;第三轮,凯利和威尔斯先后罚进点球,雷丁3-2领先;第四轮,摩尔射飞点球,莫伊罚进点球,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3-3!第五轮,奥比塔点球被沃德扑出,施因德勒罚进点球,哈德斯菲尔德点球大战中4-3逆转雷丁获胜,赢得最后一个升超名额。

  本届英超联赛冲超附加赛,哈德斯菲尔德半决赛时就是依靠点球大战淘汰谢周三杀进决赛,而今再次用同样的方式淘汰雷丁,守门员沃德成为球队最大功臣,两次点球大战一共扑出三个点球。哈德斯菲尔德跟随纽卡斯尔和布莱顿一起获得参加下赛季英超联赛的机会,这也是他们时隔45年再战英格兰顶级联赛。

  雷丁(3-4-1-2):26-哈布斯/20-伊洛里、16-摩尔、4-范登博格(64’ 11-奥比塔)/2-冈特、6-埃文斯、23-威廉姆斯、24-布莱克特/8-斯威夫特(100’ 38-凯利)/18-科莫冈特、50-格拉班(74’ 麦克莱利)

  哈德斯菲尔德(4-2-3-1):1-沃德/2-史密斯(88’ 14-克拉涅)、44-赫菲勒、26-施因德勒、15-洛维/6-霍格、10-莫伊/9-卡春加(66’ 23-夸纳)、37-布朗(98’ 45-帕尔默)、17-范拉帕拉/21-威尔斯

  (十九)

相关新闻
2亿镑之争!哈镇险胜雷丁 时隔45年重返顶级联赛
莫拉塔欧冠后将正式敲定未来 曼联蓝军二选一?
枪手3000万年薪续约厄祖374 最后一搏盼留双腿
英媒:欧冠决定贝尔未来 无缘首发将离队赴曼联
亚冠-艾因6-1大胜 阿赫利2-4出局吉安替补建功
激动!亨利接受李毅挑战 放话:想看看蚌埠回旋
切尔西拜仁夏窗酿重磅交易 飞翼铁闸或互换东家
皇马若夺欧冠将获8000万欧奖金 用它买姆巴佩?
梅西发推:再见恩里克 对你这几年执教我很感激
法布雷加斯:不保证留在切尔西 用表现改变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