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拜仁夏窗酿重磅交易 飞翼铁闸或互换东家

2017年05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30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切尔西和拜仁慕尼黑今年夏天将相互挖角,前者希望购入博阿滕来顶替特里,后者希望吃进威廉来取代道格拉斯-科斯塔,进而顶替罗贝里的位置,完成换血。

  本赛季结束后,切尔西队长特里宣布离开斯坦福桥,摆在主帅孔蒂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收购一名中后卫来顶替传奇的位置。在此之前,有消息称,博努奇和范迪克均是孔蒂的目标,但前者离开尤文图斯的可能性不大,后者的风险太大,因为南安普顿中后卫因为重伤,半个赛季没踢球,加之在利物浦和曼城的哄抢下,身价暴涨到5000万英镑,切尔西无法接受,进而考虑引进博阿滕。

  过去一个赛季,博阿滕在拜仁慕尼黑主帅安切洛蒂手下的机会不多,各项赛事仅出场21次,这令德国国脚非常不爽,日前接受采访时暗示有离开南部之星的可能性,“老实说,我没什么其他计划,拜仁慕尼黑是一家非常有魅力和传统的球会,纵观世界足坛,只有寥寥几家球会可以相提并论。当然,过去一个赛季我获得的时间不是很多,不开心是很正常的事情。”英国媒体《太阳报》坦言,博阿滕不开心,不排除换一个地方的可能性,他对英超联赛不陌生,曾在曼城效力过。

  如果博阿滕能够恢复巅峰水准,那么切尔西签下他,完全可以顶替特里留下的位置,可以与大卫-路易斯和卡希尔抢夺主力位置。与博阿滕同病相怜的还有道格拉斯-科斯塔,本赛季他在拜仁慕尼黑的出场时间也不多,他曾数次公开抱怨,继续留在南部之星的可能性不大。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道格拉斯-科斯塔可能加盟曼联或尤文图斯,如此情况下,拜仁慕尼黑需要收购一名合适的球员来顶替他的位置,当然也要顶替罗本和里贝里的位置,毕竟后两者年龄不仅大,还易伤。

  切尔西挖博阿滕,拜仁慕尼黑瞄准威廉,蓝军攻击手的身价高达4300万英镑。本赛季,威廉本是切尔西主力,随着主帅孔蒂改变战术,使用3-4-3体系后,巴西球星便成为边缘球员,别看各项赛事出场41次,但首发仅有21次。得不到孔蒂的信任,威廉打算另谋出路,加盟拜仁慕尼黑是个不错的选择。

  (十九)

相关新闻
切尔西拜仁夏窗酿重磅交易 飞翼铁闸或互换东家
皇马若夺欧冠将获8000万欧奖金 用它买姆巴佩?
梅西发推:再见恩里克 对你这几年执教我很感激
法布雷加斯:不保证留在切尔西 用表现改变主帅
恒大至少两名球员感冒 斯帅否认疲倦自嘲长得丑
济州联若挺进8强奖金将超K联赛冠军 主帅放豪言
马竞助教:科斯塔回来? 马竞大门永远向他打开
意大利名单:米兰锋霸领衔 尤文帮参加欧冠落选
登巴巴租借期满将返申花 根据训练情况再做安排
前权健主帅巴甲再就业 出任累西腓体育队主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