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联若挺进8强奖金将超K联赛冠军 主帅放豪言

2017年05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韩国的济州联队明晚将客场和日本的浦和红钻进行2017年亚冠联赛淘汰赛第二轮的较量。24日济州联2-0完胜对手,所以这场比赛负担相对较轻,即便是0-1落败也能晋级8强'韩国媒体指出,如果济州联顺利挺进8强,获得的奖金就已经会超过K联赛冠军的总奖金。难怪主帅赵城桓表示全队会团结一致,朝着冠军的方向努力。

  浦和红钻的主场是出了名的热情,日本球迷的声势届时会对球员的发挥产生不小的影响。赵城桓透露,“所以我们会按照万一被对方扳平大比分的话,之后的战略和对策该如何去准备这场比赛。”济州联届时将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找准机会向对方进攻。关键球员是近来首次入选韩国国家队的前卫黄一琇,他在和浦和的第一场比赛上半场仅7分钟,就助攻一球,目前状态正处于最佳时期:“他的百米速度达11秒,开场后就能凭借速度和全面的能力给对方后防制造极大的压力。”谈起明天的比赛,黄一琇也是展现出很强的斗志:“首战我们取得了不错的结果,但必须舍弃怠慢心,以更积极的心态去迎战。希望可以带着胜利和国家队的队友们会合。”

  韩媒指出,济州联若能在亚冠打出佳绩,会带来促进票房增长,从而带动俱乐部更多投资额的良性循环。济州联为了能在本赛季亚冠取得佳绩,事前进行了不小的投资,如今看到成效。报道算了一笔账,济州联迄今从亚冠小组赛到淘汰赛第一轮,已经确保了包括客场补助金在内的约36万美元(约4亿韩元)的奖金。如果俱乐部可以在史上首次进入亚冠八强,会得到追加的15万美元奖金,合计奖金达51万美元(约5亿6千万韩元),已经超过了K联赛冠军的奖金(5亿韩元)。赵城桓表示,近年来随着俱乐部投资的增加,球队一直在稳步提升,而如果亚冠能夺冠,会更加激发球迷应援的动力和热情,给球队的未来带来更多的可能性。(麦媛)

相关新闻
济州联若挺进8强奖金将超K联赛冠军 主帅放豪言
马竞助教:科斯塔回来? 马竞大门永远向他打开
意大利名单:米兰锋霸领衔 尤文帮参加欧冠落选
登巴巴租借期满将返申花 根据训练情况再做安排
前权健主帅巴甲再就业 出任累西腓体育队主教练
何塞:我的战术没有问题 对球队建设改造已完成
鹿岛VS恒大首发:高神领3叉戟 郑智中场梅方替补
罗马官方宣布斯帕莱蒂离队 名帅下一站或赴国米
阿森纳董事会周二定温格生死 教授再遭名宿炮轰
崔龙洙:有信心主场完成逆转 首先需保证不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