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卡佩罗欲复仇国安 上港富力残阵出击

2017年06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周末,中超第14轮8场战事全面打响。领头羊广州恒大与华夏幸福之间时隔4天之后的强强对话,充满悬念;北京国安与江苏苏宁之间的残酷对决,将吸引球迷关注的目光。而山东鲁能与恒丰智诚的比赛,会否爆出冷门,不得而知。

  辽宁开新VS天津权健

  比赛时间:6月24日 星期六 15:30

  星级指数:★★★

  主要看点: 马林如何避免3连败 卡帅欲拿辽足开刀

  上周末,双方均遭遇输球郁闷。辽宁开新主场0-3惨负山东鲁能。天津权健则在客场0-1憾负华夏幸福。第13轮战罢,辽宁队3胜4平6负,积13分,排名第11;而天津权健则是5胜4平4负,积19分,位列第6。中超联赛近5轮,辽宁队2胜3负;而近两轮,辽宁丢球7个,分别惨负于上港、鲁能。天津权健近5轮3胜2负。两队在战罢13轮后,辽足打进17球,失球多达26粒;而权健则打进15球,失14球。从攻防能力对比中不难看出,辽足的防守存在严重的短板。

  从两队本赛季主客场成绩单发现,辽足6个主场,拿到3胜3负,没有一场平局。而权健客场拿到了2胜2平3负,对于一支升班马来说,客战成绩还算不错。纸面实力来看,天津权健无疑占据较大的优势。而从土炮的整体作战能力来看,两队难分伯仲。

  中超历史交锋: 双方没有交锋纪录,为首次遭遇。

相关新闻
中超前瞻:卡佩罗欲复仇国安 上港富力残阵出击
韦世豪疑讽罚单:下次队友被干是不是得掉头跑
曝权健2千万签约裴帅 锁定4年合约添球员抹差价
英媒关注奥斯卡被罚:罚款小意思 2小时就挣回来
主场战智诚蒿俊闵或休战 上港两将禁赛利好鲁能
传媒之星公益行走进校园 开展帮教辅导慈善公益
可耻的凤凰男多纳鲁马 遗憾你没选择我们的人生
创冰科技完成A+轮融资 资本青睐大数据大有可为
卡萨诺有望再回绿茵场 克罗托内正在联系经纪人
亚足联:亚洲队曾5次震惊世界 中国1-0法国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