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沃森给柳萧然背包?新世界第一团队有玄机

2017年06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8日,韩国球员柳萧然在过去的几个月当中表现惊人,已经超越了高宝璟和阿瑞雅-朱塔纽佳,登上了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宝座。如果要评选对于她帮助最大的人,汤姆-沃森——准确地说是球童汤姆-沃森——绝对当仁不让。

  他是高尔夫球员的另一个汤姆-沃森,这个名字绝对是在高尔夫赛场上如雷贯耳的。

  是的,这位39岁的澳大利亚球童汤姆-杰克-沃森,就是以这位67岁的美国高尔夫传奇人物来命名的。

  这位来自于澳大利亚的汤姆-沃森的父亲是顶级的业余爱好者,也是一名伟大的高尔夫球迷。

  “我的爸爸看着汤姆-沃森打败了杰克-尼克劳斯,拿下了1977年在坦布雷举办的英国公开赛。他非常喜欢这项运动。”柳萧然的球童表示,“他知道汤姆-沃森是一个特别的球员。八个月之后我出生了,我爸爸就说:‘好吧,我们把他命名为汤姆-沃森。’不幸的是,他在杰克-尼克劳斯之后把我的中间名叫杰克。所以,你知道,我一直都有问题。”

  汤姆-杰克-沃森的父亲是英国公开赛的另外一位前冠军伊安-巴克尔-芬奇,以及澳大利亚职业选手迈克尔-克雷顿的朋友。

  “他们知道我的爸爸完全疯了,他给我起名叫汤姆-沃森。”汤姆-杰克-沃森表示。

  当然了,在自己狂热的高尔夫球爱好者父亲的影响下,汤姆-杰克-沃森也走上了这条道路,但是他发现,自己顶着“汤姆-沃森”的名字,很难去参加比赛,并且做自我介绍。

  “这真的很难,我感觉到很不舒服。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很早就退役的原因。我在锦标赛上一直会受到关注,我没有很好的处理那种压力。我很快就明白了,我要改变我的名字或者停止继续参加比赛,反正我还不够好。”汤姆-杰克-沃森表示。

  汤姆-杰克-沃森放弃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成为澳大利亚专业球童培训计划的一员,这个培训计划和美国美巡赛专业球童培训计划类似,他在澳大利亚的教练斯蒂文-巴恩和达尔-林奇的指导下完成了为期三年的学徒计划。

  “澳大利亚的PGA不得不让我在学员证上贴着我的照片,因为人们拒绝相信我是汤姆-沃森。他们以为我是假的。我想我是第一个把我的照片放在我们的ID上的人。”汤姆-杰克-沃森表示。

  成为专业的球童之后,汤姆-杰克-沃森在日本为布兰丹-琼斯背包,他和柳萧然的第一次合作是在2012年的澳大利亚女子大师赛上,随后一直合作到了现在。

  “当我来到这些著名的球场的时候,并且告诉他们我的名字,人们都会感觉到很惊讶。”汤姆-杰克-沃森表示,他现在还是很喜欢打高尔夫球,不过他也很喜欢当职业球员的球童的这份工作,“当我第一次给人发邮件时,我立即告诉了他们:‘不,我不是五次英国公开赛冠军得主。’”

  (Alse)

相关新闻
汤姆沃森给柳萧然背包?新世界第一团队有玄机
日媒曝日本申办2022世界杯期间行贿 赠天价雕刻
德媒曝权健8000万欧挖角奥巴梅扬 年薪达2.31亿
不着急!杜兰特计划勇士完成今夏所有运作再续约
金亨镒正式签约K2联赛富川FC 入恒大半年零出场
联合会杯-勒夫里程碑战赢百胜 德国3-1头名晋级
联合会杯-辽足旧将破门 智利1-1出线对阵葡萄牙
勒夫终觅开瓶器 RB莱比锡妖锋2球踢爆非洲雄狮
联合会杯半决赛:葡萄牙PK智利 德国出战墨西哥
勒夫两执教数据冠绝队史 德国第一主帅名副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