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主帅:球队防守有问题 需把每个对手当强队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天下午,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王宝山携球员徐亮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王宝山:从上一轮开启的第二阶段比赛开始,通过我们自己的比赛和其他球队的比赛,可以看到,下半程比赛与上半程比赛有很大的区别——保级的、冲超的都非常投入,队伍之间的竞争非常大,所以说,上一轮客场没能拿下三分,主要是我们在防守方面还存在问题。

  这一周,我们主要是根据对方的特点以及下半赛季球队的心态两方面来备战。我们需要把每一个对手当成强队来对待,不能拿上半程比赛的眼光来看待对手,不能拿现在的积分和排名来对待对手。在这个前提下,球队针对丽江飞虎队的技战术打法和人员进行了周密的布置和战术演练,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队员们能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对手,贯彻球队的战术打法,得到想要的结果。

  徐亮: 这一周队员基本摆脱了上一场比赛的影响,大家都练得非常不错,比较有针对性,相信在明天的比赛里,所有的队员都可以昂起头,争取拿下三分。

  问:这周的天气情况会不会对球队有影响?

  王宝山:影响不会很大,也许明天还会下雨,但我们这几天的训练和备战都在正常进行,不会有大的影响。

  问:球队针对丽江飞虎队做了哪些准备?

  王宝山:丽江飞虎队是一支防守反击非常有特点的球队,而且比赛作风积极,我们在坚持自己的打法的同时,要有限制对手的耐心,然后利用成功的组织,来创造得分的机会。

  近况分析

  上轮比赛,深圳佳兆业在以3比3憾平大连超越后,以7胜6平3负的战绩积27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与第二名北京人和的分差为3分。

  丽江飞虎在上轮比赛以3比4憾负石家庄永昌后,以3胜5平8负的战绩积14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保级压力有增无减。

  丽江飞虎至今无缘客战首胜,同时还是联赛中丢球最多的球队之一,对于进攻火力十足的深圳佳兆业来说,明天比赛是拿分的好机会。

相关新闻
深足主帅:球队防守有问题 需把每个对手当强队
篮协拟组建三人篮球发展联盟 禁止公司对接FIBA
杨智:盼新帅带队重回正轨 会给球迷很好的交代
斯帅:郑智是世界足坛榜样 盼保利尼奥留在恒大
权健VS富力首发:孙可顶替帕托 富力全主力出战
苏宁官宣签约国青小将五年 曾逆天倒钩一战成名
富力部分队员赛前40分钟才抵达 一半主力未休息
中国足协青少赛落地贵州都匀 主办方盼走出国脚
韩主帅豪言12强赛完胜伊朗乌兹别克 率队出困境
国安踩场内场改外场 施密特破“规矩”训练上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