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R马已完全康复 若购买球员会慎重选择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中超联赛第16轮,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赛前发布会上卡佩罗表示,R.马已经准备好了。

  卡佩罗说:“我们这一周训练非常好,球队训练也很努力,包括我们的前锋也已经回归,我相信这场比赛会非常有趣,大家拭目以待。”

  有记者问卡佩罗,马丁内斯伤势已经恢复了吗?明天是否可以上场?

  卡佩罗表示:“我们对马丁内斯的康复保持谨慎的态度,我们大概用了十五天的康复周期,现在他的膝伤已经没有任何疼痛了,他已经百分之百准备好了。”

  有记者问目前联赛过半,积分只有九分,对于下半赛季的保级形势您怎么看?是否会有压力?转会方面是否有任何进展?

  卡佩罗表示:“我们也意识到现在的情况,我们的球队还是非常好的,我们需要拿下一些比赛,目前积分榜上的位置并不是球队真正实力的体现。转会方面我们正在对一些球员做一些评估,我相信我们如果要购买球员将会做出慎重的选择。”(搜狐体育 裴力)

相关新闻
卡佩罗:R马已完全康复 若购买球员会慎重选择
夏联综述:丁彦雨航力助小牛夺冠 爵士主场登顶
7日NBA:森林狼改追勇士外线 盖伊复出日期曝光
塔克称加盟火箭因想争冠 莫雷:他助火箭克勇士
苏宁主场变菜地取消全球直播 申花官方确认(图)
篮网前锋布克赞波特:他是完美队友 期待他能来
2017中超第16轮赛事转播预告 8日苏宁迎战申花
巴西豪门将上诉FIFA处罚权健 特殊条款困扰三方
泰达正式任命韩国助教任主帅 临时带队5战仅1胜
U16国少着眼2024 华信冠名金山赛书写足球情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