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拉开拓者三方交易甜瓜 撕裂之城有意安德森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7日,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已经为交易卡梅隆-安东尼找到了新的方案。

  据了解,火箭队计划拉开拓者入伙,进行一笔三方交易,而对于接手莱恩-安德森年薪2000万美金的大合同,开拓者方面也表露出兴趣。

  在这笔三方交易中,火箭会得到安东尼,开拓者得到安德森,尼克斯得到的球员,则很有可能是莫-哈克里斯和梅耶斯-伦纳德两位年轻人。

  四天前,曝料大神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曾透露,卡梅隆-安东尼明确表态,他愿意放弃手中的交易否决权,离开纽约,但前提是,甜瓜的下家必须在火箭和骑士之间产生。

  不过,站在尼克斯的角度,他们与火箭交易的兴趣却并不大。因为,在这笔交易中,火箭只能送出莱恩-安德森作为筹码。目前,安德森的合同年薪达到两千万,但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他的性价比明显有些偏低了。

  火箭希望得到安东尼,进一步充实阵容。因此,在与尼克斯一方协商不成的情况下,莫雷果断引入了第三方,继续尽力推动交易的达成。

  相比于尼克斯,开拓者对安德森的兴趣更为浓厚一些。众所周知,在后场,开拓者已拥有两位超级强力得分手——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但是,球队的前场却一直缺少稳定的投射点,而安德森恰好符合他们的需求。

  今天早些时候,CSN体育西北站也确认了开拓者对安德森的兴趣。另外,沃神的最新曝料称,火箭正在积极把剩余的非保障合同(总额约1000万美金)转化为有用的筹码或球员,该消息更加让球迷对火箭的交易浮想联翩。

  一旦未来,真的是安东尼来到火箭,专家的最大顾虑,是他与主帅德安东尼是否能愉快相处的问题。毕竟,当年甜瓜和德帅曾在纽约共事过,两人处的很不愉快,最后甚至是以撕逼的方式分道扬镳。

  不过,由于保罗已经加盟火箭,作为甜瓜的好兄弟,他或许能够成为甜瓜与德帅之间沟通的桥梁。(波洛)

相关新闻
火箭拉开拓者三方交易甜瓜 撕裂之城有意安德森
足协对李昂认定作出不适当动作 恒大处罚引争议
足协从轻处罚恒大10将 郑智错过战国安鲁能上港
巴萨2000万欧分期付款求购暴力鸟 恒大正式回绝
粤媒:外界讽刺足协保送恒大夺冠 罚恒大为洗白
辽足官宣签约喀麦隆国脚中场 刚参加完联合会杯
12强赛国足战乌兹主场敲定武汉 生死战备受瞩目
巴萨挖暴力鸟诚意不足 巴西队主力只值2000万?
CUFL玫瑰之战 女子组全国总决赛列强巡礼第四波
曼萨诺重回工体反戈之战 国安新帅旧帅同台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