惺惺相惜!德雷蒙德-格林与穆里尼奥互换球衣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1日,在最近的洛杉矶之行中,德雷蒙德-格林与一位特殊的人产生了交集——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在结束第一场队内训练后,曼联教练穆里尼奥来到球员下榻的酒店,和足球传统一样,两个人交换了球衣。

  德雷蒙德-格林,金州勇士队两次NBA总冠军成员,并且获得了他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

  在开始执教波尔图后的15年里,穆里尼奥先后在三个俱乐部里率队赢得23个奖项。曼联在国内赛季开始之前将在美国度过夏天,他们将在7月15日对阵洛杉矶银河队,接着将进行与皇家盐湖城、曼联队、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队的比赛。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将是国际杯赛的一部分,届时,他们将与西甲联赛和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在李维斯体育馆展开较量。

相关新闻
惺惺相惜!德雷蒙德-格林与穆里尼奥互换球衣
美记曝料安东尼接近加盟火箭 哈登疏忽走漏风声
女排大奖赛:朱婷名字有震慑力 三次判罚定一分
快船官宣签下特奥多西奇 欧洲魔术师将接棒保罗
万达四大室内滑雪场项目股权转让融创
智美上市四周年 欲转型体育+多元化业务格局
Facebook创始人10亿镑买热刺?俱乐部:不需要
新华社再再评王者荣耀:需要一手扶犁一手挥鞭
人民日报评王者荣耀:防沉迷的药方 在父母手上
大数据证明谁是王者荣耀第一坑 鲁班暴死65亿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