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新政致夏季转会冷清 权健600万欧租锋霸2年

2017年07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莫德斯特。

  因为中超新政,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冷冷清清。

  但就在13日凌晨,德甲科隆俱乐部宣布,球队前锋莫德斯特加盟天津权健。此前据《图片报》透露,权健是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莫德斯特,租借期两年,费用为600万欧元,合同中附带29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不过上述合同和转会金额尚未得到权健俱乐部的官方确认。

  科隆宣布莫德斯特转会。

  莫德斯特转会权健的事宜已经操作很久,但在中超新政的影响下,双方甚至几经扯皮。就在6月28日,科隆还曾宣布与权健的转会谈判破裂,中止转会。

  当时据德国媒体报道,谈判破裂的原因是转会费付款方式未达成一致。

  由于足协规定,各俱乐部转引入外援资金支出未超过4500万元人民币/人,不需缴纳引援调节费用,超出则需应等额缴纳引援调节费用,所以目前对于莫德斯特先租后买就是划算的选择。

  而在中超夏季转会市场中,租借有实力的外援也成了各家俱乐部的选择。

  但如果政策不变,按照2900万欧元买断条款,权健就得再向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上缴2900万欧元,算上租借费总计6400万欧元的支出比中超历史标王,6000万欧元转会费的奥斯卡还高。

  权健今后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足协新政致夏季转会冷清 权健600万欧租锋霸2年
世锦赛花样游泳前瞻:中国花游能否冲击\
世锦赛跳水前瞻:四奥运冠军领衔 需小心拉夫尔
新华社也要搞电竞!十天后举办LOL、DOTA2比赛
国奥踢德丁联赛问题多 业内人:锻炼价值打问号
苏宁官方宣布喀麦隆国脚穆坎乔加盟 合同期两年
LPL实力超LCK?外媒最新战队排行:LCK占前六名
巴甲沙佩科恩斯前锋投深足 转会费340万欧签3年
国家体育总局公布新任干部调整信息
2018年IRONMAN 70.3柳州站已确定 4月14日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