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两年合同正式签下戴蒙德 马刺再失轮转悍将

2017年07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23日,亚特兰大老鹰队总经理特拉维斯-施伦克在今天正式宣布签下前马刺中锋德维恩-戴德蒙。根据球队政策,合同中具体的协议条款没有披露。

  但根据此前的报道,雅虎体育记者查拉尼亚透露,双方的合同价值为2年1400万美元,第二年为球员选项。16-17赛季,戴德蒙为马刺效力是重要的内线轮转球员,有13场比赛篮板上双,具有很强的护筐能力。

  “德维恩-戴德蒙是一个不断进步并且运动能力十足的大个子,他能保护篮筐并有很强的运动能力,”老鹰队总经理说,“在上个赛季中,他能够在一个很好的球队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因此我们很高兴能把他带到亚特兰大来。”

  上个赛季戴蒙德以2年600万与马刺队签约,谈及过去一个赛季的感受,戴蒙德说:“这(马刺)是一支顶尖的团队,从教练到球员,每一步都是如此,每个人都在一起工作,每个人都在乎你,这是非常棒的经历。”

  2016-2017赛季,戴蒙德场均上场17.5分钟,砍下5.1分6.5篮板,均创下平均职业生涯新高。

相关新闻
老鹰两年合同正式签下戴蒙德 马刺再失轮转悍将
球爹又发彪了! 因不满裁判判罚竟带队离场弃赛
魔术与斯贝茨展开会面 或中产特例签投射型内线
曝欧文去年夺冠后就想离开 一直不甘心做二当家
23日NBA:国王提交易欧文方案 纽约主帅欲变风格
鲁能海外军团6球胜日本球队 中国球员替补登场
鲁能预备队1-0胜亚泰 李微进球两伤号伤愈复出
国王有意欧文向骑士提供方案 5号秀福克斯在列
ESPN名嘴爆料:欧文寻求交易是詹姆斯走漏风声
卓尔预备队1-0毅腾预备队 魏照坤头球一剑封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