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我绝不是烂队友 在湖人不防守事出有因

2017年08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篮网新援德安吉洛-拉塞尔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再度否认了自己是烂队友的说法。

  “我认为队友们是喜欢和我打球的……但现在,我要确保让他们真正意识到这一点。”拉塞尔说道。

  休赛期,篮网与湖人做成一笔交易,将2015年的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挖来布鲁克林。拉塞尔甫一入队,曾有人认为他会和林书豪抢夺球权。

  而早先,湖人队主席魔术师-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将拉塞尔送走的原因时也明确表示,后者打球太过自私,“德安吉洛(拉塞尔)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有成为全明星的天赋,我们感谢他为湖人的付出。但我们需要一个领袖,需要一个能使队友变得更好的球员,需要一名队友愿意和他一起打球的球员。”

  但很显然,对于外界的片面猜测,拉塞尔本人是非常不满意的,他认为自己最适合的角色是打无球,并且他也能专注的防守。在湖人,他没能这么做,完全是因为战术打法的需求。

  “我两种工作都能去做(组织和进攻),但是打无球更加容易,如果在进攻端,我只有一项工作要做,那应该就是个人攻击了。”

  “我在湖人也想好好防守……但那时我必须抓住一切可能的机会得分,唯有如此,才是对球队有意义的。”拉塞尔说道。

  事实也证明,拉塞尔是一名非常全面的控卫,他曾在上赛季对阵掘金的时候,打出过22分7篮板10次助攻的准三双表现;也曾在打骑士的时候,对飙欧文轰下40分;还曾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射进过绝杀三分球。

  上赛季,拉塞尔共为湖人出场63次,场均能打28.7分钟,场均可以贡献15.6分,4.8次助攻以及1.4次抢断。(波洛)

相关新闻
拉塞尔:我绝不是烂队友 在湖人不防守事出有因
庄神卷入交易传闻很难受 联盟中锋生存现状惨淡
4日早报:小AI跨界高尔夫 利拉德大学球衣将退役
高尔夫首秀库里交出74杆 称赛前紧张到没有知觉
体育总局领导:普及足球需重视足球的社会功能
名哨克劳福德正式退役 奥胖开拓者队领衔送祝福
乔丹盛赞卡哇伊:他是现在最出色的攻防兼备球员
ESPN预测下赛季战绩 火箭进入前二绿军力压骑士
沃克:荣幸与诺天王成为世界队队长 伤势已痊愈
斯科拉:吉诺比利会参加东京奥运会 让人们吃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