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捐10万帮助困难学生 其他慈善行动陆续展开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火箭当家球星哈登近日决定向休斯顿当地大学德克萨斯南方大学捐款10万美元。这笔捐款将帮助学校完成未来一段时间的教育目标并帮助需要帮助的学生完成学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对于哈登的贡献,学校校长激动的表示:"哈登为学校捐款10万美元将作为奖学金发放给学生,对于我们来说,这真的太美妙了。"

  现在哈登手握2.28亿美元的史无前例的巨额合同,相信未来哈登将有更多的慈善行动。今年7月9日,火箭队官方宣布,与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提前续约4年,未来6个赛季中,哈登能够领到2.28亿美元的薪水。

  哈登通过自己的行动鼓励那些被条件所限但渴望求学的年轻人完成自己的学业梦想。大学学费疯涨导致很多学生无法完成学业,哈登的资助帮助他们减轻了资金上的压力,希望今后这样的善举可以更多的出现,教育对于美国社会的发展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在当下的美国。据悉,哈登还将举办慈善基金赛,保罗,德罗赞,沃尔等NBA球星将参战,金小妹”凯莉-詹娜等名人都将会前来捧场。

相关新闻
哈登捐10万帮助困难学生 其他慈善行动陆续展开
詹皇明夏去向赔率公布 骑士居首湖人第2火箭第4
索尔海姆杯:美国队下午再爆发 欧洲队落后5分
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将投资5亿余元修建
王者荣耀冠军杯团队赛QGhappy夺冠获124万奖金
GLORY中国赛正式启动 孟庆浩领衔众星齐聚广州
体娱股份发布半年财报:营收825万 同比增7.10%
国安决定向足协提出申诉 返聘裁判曾屡次遭投诉
名记:3方案可助马刺抢欧文 或拉太阳纽约进谈判
8月决战五棵松 2017年CAAU全国总决赛即将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