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第5日:阿根廷狂扫维京群岛 美国轻取连胜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7年男篮美洲杯进入第5个比赛日。

  在B组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中,加拿大75-66擒下委内瑞拉,取得这次比赛的首胜,也是唯一一场胜利。阿根廷则以104-58狂胜维京群岛,以三战全胜的成绩,结束小组赛争夺。

  最终,阿根廷3战全胜,在B组排名第1,维京群岛、加拿大和委内瑞拉均为1胜2负。但比较相互对决的小分,维京群岛排名第2。又因为,阿根廷作为复赛阶段的东道主,自动获得一个半决赛名额,所以,维京群岛以B组第二的身份,也幸运的跻身半决赛。

  而在C组,以发展联盟球员为班底的美国男篮74-66战胜乌拉圭,轻松拿下2连胜,另外,多米尼加86-64击败巴拿马。

  以下是今天比赛概况:

  多米尼加86-64巴拿马

  此役,多米尼加全队三分球只有34投8中,命中率为23.5%,但他们依靠着内线的优势,最终压倒对手,取得了小组赛首胜。多米尼加这边,维克托-利兹得到19分4个篮板3次助攻,罗杰斯拿到18分12个篮板,德尔加多贡献17分13个篮板。

  巴拿马这边,托尼-比肖普得到20分3个篮板,贾维尔-卡特得到12分8个篮板4次助攻,福布斯入账10分3个篮板。

  上半场,双方争夺一度非常激烈,半场结束时,多米尼加以45-41暂时领先。但易边后,巴拿马进攻突然断电,多米尼加则火力全开,打了对手一个18-6,迅速将比分拉开。末节,巴拿马反扑无力,最终多米尼加轻松以86-64击败对手。

  美国74-66乌拉圭

  不同于上场球,砍瓜切菜一般的大胜,这个夜晚,美国队遭遇了乌拉圭的顽强抵抗,开场,他们就被对手打了一个10-2。尽管之后,美国人如梦方醒,还了一波7-0的高潮,可是单节打完,他们仍以11-20落后。

  但此后的比赛,美国逐渐发力,比赛也由此进入了他们的节奏,半场打完,客队已实现反超,34-32领先乌拉圭。

  易边再战,美国队没有再给乌拉圭留下机会,到末节的时候,分差已被拉大到两位数。最终,美国74-66战胜乌拉圭,豪取两连胜。

  美国这边,温德尔-威廉姆斯得到16分5个篮板,希恩贡献15分4个篮板,希利亚德拿到13分2个篮板;乌拉圭这边,巴蒂斯塔得到22分14个篮板,格兰杰拿到17分6次助攻,菲迪帕多得到15分8个篮板。

  加拿大75-66委内瑞拉

  尽管前两场比赛全部失利,但从理论上来说,加拿大仍有晋级半决赛的希望,也因此,本场球,他们表现的相当专注。在前三节一度被动挨打的情况下,末节,加拿大展现强大的进攻火力,他们打了委内瑞拉一个27-18,最终笑到了最后。

  加拿大方面,梅耶斯得到22分5个篮板8次助攻,安德鲁-尼科尔森拿到12分4个篮板,汉兰得到11分。

  委内瑞拉这边,“科比表弟”约翰-考克斯得到22分2个篮板1次助攻,格拉特罗得到16分4个篮板3次助攻,格雷戈里-瓦加斯入账13分6个篮板4次助攻。

  阿根廷104-58维京群岛

  此役,阿根廷几乎没有遇到什么挑战,首节,他们就以29-10领先。半场结束时,阿根廷继续发力,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下半场,比赛完全一边倒,阿根廷再度打了对手一个35-17,最终完成46分大胜。

  阿根廷队这边,雷迪沃得到19分4个篮板,布鲁西诺得到15分5个篮板3次抢断,拉普维多拉得到11分3次助攻,卡帕佐10分3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维京群岛这边,西蒙斯拿到13分6个篮板,亚当斯得到6分10个篮板。(波洛)

相关新闻
美洲杯第5日:阿根廷狂扫维京群岛 美国轻取连胜
30日NBA:雄鹿榜眼谈伤病恢复 猛龙主场明年更名
奥多姆:尊敬热火球队文化 他们会挖掘最大天赋
海拔3600米!中丙拉萨队主场确定 每15分钟补氧
姚明暖心鼓舞休城:请坚强 我的心与你们在一起
WCA2017北美S1赛季DOTA2公开赛晋级名单揭晓
残奥冠军领衔IRONMAN70.3曲靖接力赛 震撼赛场
师从张铁泉的草原狼何喜格图期待ONE冠军赛首胜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12强赛中国队VS乌兹别克斯坦
准确定位带动青训 京津冀冠军杯志成为榜样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