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奥尼尔再遭小土豆骑扣 笑称其是历史第一人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7日,“大鲨鱼”奥尼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视频,他在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时的前队友内特-罗宾逊再次偷袭隔扣鲨鱼得手!

  此次“惨案”发生在篮球主题电影《德鲁大叔》的片场,当时奥尼尔与WNBA巨星丽莎-莱斯利在篮下整理球网,内特持球从三分线外加速起跳,完美复制了在从前在凯尔特人训练时骑扣奥胖的经典瞬间。

  “真见鬼,内特又一次羞辱了我。他是唯一一个能在我头上完成两次扣篮的人。”奥尼尔写道。

  早在2010年时,奥尼尔与内特-罗宾逊共同效力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一位是身高2米16,体重接近300斤的内线巨无霸;一位是身高仅1米75,但是却拿下扣篮大赛冠军的小跳豆,两位活宝在训练时可没少恶搞。内特曾穿奥尼尔的超大号球鞋训练,更是趁鲨鱼不备时完成骑扣。不过他的结局自然也好不到哪里去,随后就惨遭奥尼尔用大鞋抽屁股。

  以欧文为主角的广告片《德鲁大叔》这一次将拍成主题长篇电影,多位篮球界退役巨星会一同扮老在野球场“教训”年轻人。除了奥尼尔与罗宾逊之外,雷吉-米勒,克里斯-韦伯也将一同出演。

相关新闻
惨!奥尼尔再遭小土豆骑扣 笑称其是历史第一人
CF冠军Best:曾经的赛场王者,如今的冠军导师
被取名叫“王者荣耀”的孩子 家人站出来发声了
昆仑鸿星新赛季征战上海滩 六华裔球员集体亮相
冰球市场迎来巨大商机 昆仑鸿星收获白金赞助商
ICCGA联盟巡回赛 2017南京钟山冠军赛再起狂澜
WESG2017中国总决赛今日开赛 多元文化交融共生
7日NBA:勇士拖欠冠军游行费 国王新秀捐款救灾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2017中甲联赛第25轮各场比赛
FIBO China健身健美展会拉开大幕 美臀大赛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