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不满公牛管理层食言 已和球队断联只想离开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7年9月7日,据美国媒体消息,由于对球队今年夏天的操作不满,公牛核心韦德已经不和管理层联系。

  去年夏天,韦德回到家乡芝加哥加盟公牛队。公牛组成了韦德、朗多和巴特勒的三巨头阵容,但这个阵容最后被证明效果并不好。公牛不仅放走了朗多,还把球队未来的核心巴特勒交易走。

  送走巴特勒的交易让韦德对管理层失去信心,因为公牛方面曾向韦德保证不会进入重建。但交易巴特勒之后,公牛已经明显走上了重建阵容。而韦德本人,不想在一支重建球队浪费自己最后的余热。

  早前有消息称,韦德已经不想继续待在公牛,希望能够和球队买断,从而能够加盟其他球队。还有消息称,骑士和热火方面都在等待韦德动态。骑士方面有詹姆斯这个老朋友,而热火是韦德实现梦想的地方。此外,湖人也是韦德考虑的球队。

  韦德的合同还剩一年,金额在2380万美元,公牛方面并不想买断韦德白白损失现金。但自从巴特勒离开之后,韦德已经不再和管理层沟通,而训练营马上就将开始。

相关新闻
韦德不满公牛管理层食言 已和球队断联只想离开
2017至2018赛季第一次全国花样滑冰等级测试
世界联赛排名中超第36位 管控乏力制约人才输送
王者荣耀调查:玩家平均水平不到铂金 60后更坑?
力帆核心参加合练伤愈复出 将布最强阵迎战辽足
美网-普科娃告负丢掉世界第1 本土选手包揽四强
穆帅再讽温格:执教20年也是失败 瓜帅渣叔中枪
小托马斯换经纪人直指顶薪 明年续约存巨大疑问
你肯定听过张路解说 为了中国足球他正苦心救赎
人民日报:国足进步证特色足球管理模式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