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仍每天凌晨四点训练 希望湖人新赛季更好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2日,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开启中国行,今天他来到海口观澜湖参观,下午科比接受了媒体采访。

  有记者问到,科比目前参与到不同范围的商业发展,今后有什么计划时。科比表示接下来主要在篮球教育方面做要多努力,要为中国篮球教育发展方面提供自己的力量。

  当科比被问到他之前曾经以球星或者商业的身份来华,那么科比自己希望以什么样的身份来华?科比表示他的角色就是科比,作为球员或者生意人这样的身份他都尝试过,但是他希望这次以教育者的身份来帮助中国篮球发展,以自己的影响力,给大家更多的教育,包括训练和营养方面,给他们更多的资源和建议,让他们有效的发展。

  很多人认为科比退役后放松了自己,科比表示自己确实在刚退役的时候有所放松,所以他现在决定重新找回曼巴精神,成为退役球星里面状态最好的。科比表示自己现在每天都在凌晨四点进行跑步等训练,要找回自己最佳的状态。同时科比笑称将来可能成为“怪兽曼巴”。

  有记者问到科比能否点评一下今夏湖人的变化,科比表示现在湖人的总经理是他从小到大非常好的朋友,他当然希望湖人能打出好的成绩,湖人今年有很不错的选秀,他希望湖人能扭转近几年的势头,在新赛季打出好成绩。

相关新闻
科比:仍每天凌晨四点训练 希望湖人新赛季更好
人民网:北京足球青训发力 中赫国安打出组合拳
亚泰期待战胜泰达早日完成保级 王栋将迎战旧主
里皮下周一归队将启用新人 郑智冯潇霆暂不离队
13日早报:科比球衣退役票飙升 勇士格林挺欧文
上港首进亚冠半决赛 恒大险些奇迹翻盘昂首出局
拉维奇:中超有竞争力自己仍在学习 盼亚冠席位
国安挂牌校园足球训练基地 将大力发展青训事业
斯科拉里一改保守打法果断 恒大独霸江湖很孤独
斯科拉里:合同年底到期未谈续约 赞球员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