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不满足实现全满贯 力争成史上最好欧洲球手

2017年10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7日,在全球范围内赢得过20多场胜利,有4座大满贯奖杯在手的罗里-麦克罗伊早已被很多人视作最出色的欧洲球手。明年能否在美国大师赛上实现全满贯再一次提上日程,然而这位北爱球手的目标远不止此。他要成为史上最优秀的欧洲球手。

  本周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是麦克罗伊今年最后1场比赛,他向外媒记者透露了自己的雄心壮志。“全满贯的确是我日程表中下一个要去完成的目标,但是我瞄准的是成为最优秀的欧洲球手,我要去超越尼克-佛度。”

  如果能够拿下美国大师赛绿夹克,或者是任何一场大满贯比赛,都可以让麦克罗伊更加接近佛度职业生涯中6座大满贯奖杯的纪录。但是28岁的他不仅仅只满足于赢得大满贯比赛。“如果我给自己设定职业目标,那我要做世界上最好的球手。加里-普莱尔一共赢得9场大满贯比赛,我也想自己能够有机会在总数上去接近他的纪录。显而易见,在近100年来美国球手一直在高尔夫界处于霸主地位,他们有杰克-尼克劳斯、泰格-伍兹和沃尔特-候根等伟大的球手。我的下一个目标是穿上绿夹克实现全满贯,之后我要把目标锁定为成为最出色的欧洲球手。”

  麦克罗伊本赛季的战果黯淡,还在美国公开赛上晋级失败。可是他坚信自己有足够的时间和机会来完成职业目标。

  (桃子)

相关新闻
小麦不满足实现全满贯 力争成史上最好欧洲球手
达利两年半首晋级美巡赛 喜互惠次轮14号洞捉鸟
短道世界杯:周洋范可新发力 男女接力双线晋级
U22国足3球领先遭惊天逆转 里皮观战姚均晟伤退
A组形势分析:双雄争霸 EDG能否给SKT狠狠一击?
S7小组赛:EDG出线形势,四强保底、冲击决赛!
陕西篮球双喜临门 信达NBL夺冠女篮冲WCBA成功
S7小组赛第一日:RNG碾压FB 迎来小组赛开门红
吴敏霞大婚陈若琳当伴娘 中式婚礼盼宝宝早降临
中国网球协会官方APP上线 中国名人网球队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