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野牛冲顶建功尹鸿博冲撞伤退 华夏1-0恒大

2017年10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15:00,2017中超联赛第29轮迎来一场强强对话。在秦皇岛奥体中心,河北华夏幸福迎战中超“七连冠”广州恒大淘宝。上半时,阿洛伊西奥头球补射破门,但“野牛”在进球的同时也将队友尹鸿博撞伤,尹鸿博随后被张利峰换下。华夏幸福上半时以1-0领先恒大。

  28轮过后,恒大提前将“火神杯”收入囊中,如愿实现中超“七连冠”伟业。华夏幸福在本轮之前排名联赛第三位,占据着争夺亚冠席位的有利形势。但华夏幸福最后两轮赛程却是十分艰难的,此役之后,华夏幸福还将与竞争对手鲁能展开直接交锋,挑战与机遇并存。恒大淘宝与华夏幸福此前在正式比赛中有过四次交锋,恒大四战全胜,打进八球,且一球不失,占据绝对优势。

  第19分钟,于汉超前场断下赵明剑的脚下球后输送传中,穆里奇包抄稍慢,没能碰到球,随后郜林边路再起球,准备不足的穆里奇依旧没能完成攻门。第23分钟,丁海峰左路输送传中,门前包抄的阿洛伊西奥因受到郑龙的干扰,近距离推射却擦着立柱偏出,华夏幸福险些破门!第25分钟,丁海峰横敲门前,尹鸿博起脚推射,球被曾诚挡出,阿洛伊西奥头球补射空门得手,华夏幸福主场1-0领先!但稍显意外的是,阿洛伊西奥在抢位时将尹鸿博重重地撞倒,尹鸿博倒在场内迟迟未能起身,随后被张利峰换下。

  第32分钟,华夏幸福策动反击,阿洛伊西奥外围起脚远射未能考验到曾诚。第33分钟,郑龙发出角球,刘健在罗森文的贴身干扰下将球顶高。第40分钟,阿洛伊西奥带球反击但有些犹豫,选择将球横敲,而张呈栋随后的远射也没能打在球门范围内。华夏幸福上半时以1-0领先恒大。

  河北华夏幸福(4-2-3-1):19-杨程;2-赵明剑、33-高准翼(U23)、14-金周荣、32-丁海峰;3-赵宇豪、6-罗森文;28-张呈栋(C)、22-拉维奇、15-尹鸿博(31’29-张利峰);21-阿洛伊西奥;

  替补:1-欧亚、4-金洋洋、9-董学升、26-姜文骏、29-张利峰、30-李行、35-车世伟(U23)。

  广州恒大淘宝(4-2-3-1):19-曾诚;12-王上源、6-冯潇霆、28-金英权、35-李学鹏;17-刘健、4-徐新(U23);20-于汉超、27-郑龙、30-穆里奇;29-郜林(C);

  替补:32-刘殿座、7-阿兰、14-荣昊、15-张文钊、21-张成林、36-邓宇彪(U23)、44-陈泉江(U23)。

相关新闻
半场-野牛冲顶建功尹鸿博冲撞伤退 华夏1-0恒大
半场战报-莫雷诺瓜林特维斯破门 申花暂3-0延边
半场-范晓冬谭龙破门卡尔德克建功 亚泰2-1力帆
向新纪元朝圣 Reebok X Cottweiler系列来袭
直击-阿萨尼手球送点莫德斯特命中 权健4-0辽足
2017 Nike DB慈善儿童医院系列正式亮相
直击-鲍马尔禁区前不停球搓射破门 权健4-1辽足
直击-池忠国助攻斯蒂夫铲射破门 延边暂1-3申花
直击-华夏边路配合拉维奇跟进爆射 华夏2-0恒大
直击-克里梅茨失误穆坎乔单刀破门 苏宁1-0国安